• 情報分享

要拍婚紗照的新人可以考慮施華洛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8日

2009-11-18

跟我男友愛情長跑六年,我們終於要結婚了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我和我未來的老公說,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婚紗照要美美的婚紗穿起來要特別!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而已丫!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再穿第二次!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貨比三家的人,沒辦法因為我屬豬的所以我打算採取別人的建議,男友的姐姐,跟我說她的朋友依彤去桃園施華洛拍起來感覺真的很漂亮,但是我是個耳根子硬的人

所以我不能只聽信一個人,雖然我有去看依彤的婚紗照,真的覺得還不錯但是畢竟主角不是我,心動的感覺並不強烈後來我在翻我未來婆婆的喜帖,還真多桃園的人都拍施華洛耶

 

所以我們踏進來施華洛,一開始的婚禮顧問:奕君登場了!她那個軟軟的娃娃音加上專業的素養,所以我們連第二間也不想去比較,直接簽約下去因為我們有我們的經濟考量,所以奕君是幫我們搭配對我們來說最划算的配套不用讓我們自己去傷腦筋想說到底那一套對我們自己本身比較划算畢竟我們是門外漢,有了專業的人替我們比較,真的省了很多時間,也解了我們疑惑

謝謝妳讓我們知道自己所要的

 

簽約下去之後,再來是跟我們專屬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奕君還說不能化妝來,要讓造型師和攝影師看到我們最真實的五官(天丫我媽說如果素顏門禁改為晚上九點前ㄋㄟ,免的下了路人)也讓我們的造型師還有攝影師知道我們的風格喜好,真的,做到步步貼心的地步耶溝通完之後,我們直接選擇我們當天拍攝婚紗的禮服這時候我最最最喜歡的麗容(禮服顧問)出來哩,她真的好漂亮又好親切噢而且她知道試婚禮的時候,因為要在她面前脫衣服,所以總是會故意跟我聊天讓我忘記尷尬和害羞,當然我左右為難的不知道要挑哪套漂亮的婚紗她總是以最客觀的角度來跟我說我所穿出來的優點或缺點,重點是挑再多套她的臉色一點也不會臭,頻頻跟我們說,重點要挑到喜歡的,真是太好的人了

我真的超喜歡麗容噢!整個就是很合我的味

 

終於到拍照的那一天了,其實這天是最累的(拍過的都這麼說)一大早還有起床氣的我,遇到了學員助理Candy,甜甜的嗓音都不好意思擺臭臉,細心的跟我們訴說了一整天的流程,讓我不會手忙腳亂換好禮服之後,去給造型師Elsa,好像個行動小管家,隨時注意到我們的需要,準備茶點,怕我們無聊,幫我換禮服,雖然只是學員而已,但是讓我們很放心把事情交給她

整個就是很謝謝妳的服務啦

 

人家說萬丈高樓平地起(國文造詣不好,用錯形容詞不要借怪)所以第一個妝如果給我畫得好,那接下來六個造型我就不怕了,Elsa老師的眼妝我超愛的,因為我的五官只有大眼睛可以看,她不需要放大片,也不需要兩層的假睫毛,就幫我的眼睛花得很深邃,又乾淨!而且畫好一個人沒話說,因為那是她的專業,但是她為了配合我男友的娃娃臉,幫我設計了一個很浪漫甜美的髮型,髮型+造型,我跟我男友再一起的六年來,第一次覺得自己比他年輕了!真的是太開心了,而且我們七套禮服,一開始我認為Elsa老師,應該只是小變化而已,沒想到她真的很有自己造型想法的一個人,她每一套造型都有做變化,重點是她成功超會出油的臉沒有脫妝真是太感謝她了,人美技術又好,而且要不是我當初貪小便宜自己先訂了新娘秘書我一定要請Elsa老師來做我的新娘秘書,結婚當天一定要把自己用到最美

貼心小舉動:我隨口問老師說妳們造型小帽子嗎?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噢!沒想當我拍完外拍回來之後,她趁下午有空的時間,自己幫我做了一頂藍色的小帽子。

 

再來是照相了,自拍我相信大家都很會,而且幾乎人手一機,但是真的花錢拍照時那個笑容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攝影老師張sir一開始拼命的逗我們笑,只差沒有照一張講一個笑話,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的想說,我們好像沒準備好他就照了,照起來會好看嗎?為了增加我們的信心,他讓我看一下鏡頭的自己,哇!相機貴真的有差耶,我真的變美了,不需要再花錢打微晶持,整個人五官好立體,而且順便要讚頌他一下,我們外景地點是虎頭山,我被蚊子叮到急跳腳,蚊子實在太多了!我都有點被打斷照相的情緒,但是攝影師張sir一直安撫我們說,辛苦了,在撐一下就好了而且不是只有我被蚊子叮,他也被蚊子叮,但是他完全不被影響的繼續幫我們照相,他還搞笑的說,他放棄跟它們(蚊子)周旋了,直接讓它們咬了

呵呵!張sir真的把我們都拍得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再來不能忘記可愛的燈光師如伶,一個女孩子家扛著燈光設備,真的很佩服她耶!而且可能他是個女孩子,多了體貼的一面,當我被蚊子叮到的時候,她很貼心的拿了面速力達母給我用,讓我這個溝通時大言不慚的跟攝影師保證說我一定會帶防蚊液去的人,至少讓被咬的地方變得沒那麼癢了,後來我們跑去桃園巨蛋附近的秘密花園照相,因為它所屬大馬路旁,剛好照相的時間是人家下課的時候,害我走在馬路上很尷尬,因為太多人看了,如伶嘴巴很甜的安慰我說,你是因為漂亮所以大家才一直看你,你不用緊張啦!哇!哪來的小孩子那麼貼心丫!真是太感心了!

謝謝妳幫我老公配了那麼多套好看的衣服噢!辛苦妳了捏

 

最後終於拍完外拍場合,打算在回棚內繼續打拼,一進去施華洛的造型大門,一進去一群人跟你說辛苦了,聽到都覺得很窩心噢!雖然一樣覺得很辛苦啦!順便外提一下,妳們準備的中餐真的很好吃噢!

 

拍完照片之後來選片時,要不是預算的關係!我還真的想要每一張都帶回去,各位朋友們丫!因為快過年了,我相信很多新人都打算趁著過年討個老婆,所以我的照片還沒洗出來,就趕快跟各位說,或許妳們沒親身體驗認為我講得很誇張,但是真的有打算拍婚紗照,可以去聽聽施華洛的婚禮顧問,多聽無妨,不喜歡也可以當下走人,她們每一個環節真的都讓我覺得,我們是她們vip客人噢!但是我是拍最低價位噢!還讓那麼多專業的人幫我們服務,等我拿到底片我一定馬上PO照片上去(當然我也會附我平常一張照片)讓大家知道施華洛真的把我變得很美麗

接下來就等校稿照片和拿美美的照片去參加我自己的婚禮

 

 

希望我結婚之後一樣可以很幸福的,和拍婚紗一樣的順利

 

感謝施華洛替我們服務的每位先生小姐           ~~可愛低雅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