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JUDY婚紗就像我的另一個家 真的很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批評JUDY婚紗
感覺 我應該要把我在JUDY婚紗的種種寫下來.....
我是今年十月十日在板橋的婚紗展裡與JUDY婚紗結緣的
坦白講 婚紗展那天 我並沒有看到JUDY婚紗的禮服
其實心裡有點擔心 因為禮服的好壞 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但 十年前我的朋友就在JUDY婚紗拍照的
一直到現在那個畫面都還印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 婚紗展的當下 我就第一個進去JUDY婚紗
也把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放心的交給JUDY婚紗!!
在婚紗展與服務人員討論過後 很快的我就決定下訂 而且是一次付清
也是在那個場合裡認識JUDY婚紗的主管 丁副總
記得 訂完婚紗的當天晚上 我就接到將要服務我的小姐琦淇來電問候 感覺超讚
我是如此龜毛 多疑又完美主義的個性
我因為過度擔心 是否有漂亮的禮服的情況下
在沒有與琦淇約時間的情形下 自己跑到中山北路的門市
當我一到逹門市時 天啊 店裡滿滿的客人
真是一個旺到不能再旺的小店啊 (就別的門市JUDY確實門面小了點)
我看整條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應該就屬JUDY婚紗裡客人最多了
頓時 我終於放下了一百二十顆心 其中的六十顆心
不過 我還是在心裡懷疑 JUDY婚紗的禮服到底能不能滿足要求完美的我
我更懷疑他們的服務態度到底好不好 因為我是一次付清
(會有這麼多懷疑全是因為在婚紗展時感覺都很好 我只是想再次證明我的選擇)
進了門市後 有人問我說 請問需要我服務嗎?
我告訴服務人員我要找琪淇
也真巧 那個熱心的服務人員 就是琪淇
當時 我不襟在心裡暗爽 真好 人又美 身材又火 服務又好
真是好一個狗屎運啊
在告知琦淇我想要試穿婚紗以及看看婚紗的品質等來歷時
琦淇馬上答應我
並且要我等他幾分鐘 他把手邊的客人處理完再帶我上三樓
頓時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因為 我是臨時去的
於是在心裡不斷評分的我 不襟又因為琦淇 而把JUDY婚紗再加了二十分上去
在三樓試完禮服後 我終於相信 十年前的印象 十年後選擇JUDY的確是對的抉擇
JUDY婚紗就像我另一個家
很擔心 辦完婚禮後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隨時回這個"家"看看大家??
因為決定結婚的當下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選婚紗公司
坦白講 還一直萌萌懂懂 一直到現在
但JUDY婚紗的每個人 不斷地在提醒我 該注意什麼
琦淇也隨時注意我 有沒有吃晚餐 會不會太累 之類的
其中
最讓我感動的是
在我決定好要拍照的時候 副總也陪在我旁邊幫我選禮服 並且給我很多的建意
副總這麼忙碌 我是何得何能啊....
真的感動到不行!!
最讓我感受到副總的貼心 是在選完禮服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時間準備拍照用的鞋子時
丁副總非常爽快的答應 借我二雙高跟鞋拍照(是他私人的鞋子呦)
天啊 我就不相信還有哪家婚紗公司這麼貼心 這麼信任客人
頓時 對於天生麗質的丁副總 深感敬佩
JUDY婚紗的每一個細節 都是如此的重視
就連客人都把他們當朋友的服務品質 難怪店裡高棚滿座!!
我很喜歡一進去JUDY婚紗的感覺
我超愛副總 因為不管我有任何問題 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唯一 就是副總不笑的時候 太過冷酷 不過 內心熱情就好啦!!
期望 大家對JUDY婚紗有更好的評價
我想 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的
當你尊重別人的當下 別人也會更加尊重你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我在這位抱怨的作者上回覆的:
這位作者寫得好仔細呦!!
不過,對於您訴說JUDY緍紗的種種我實在不能認同。
因為啊~~
我反而覺得JUDY婚紗的每個人都很好耶....
尤其是他們丁副總和琦淇 還有攝影師阿倫.....
我看 我得要把我在JUDY婚紗的種種感受與待遇
發表一篇新的文章讓各位大大感受一下我的感覺
在這裡要幫一下JUDY婚紗加油!!!
也希望作者能好好的處理呦!!
PS:我也是在婚紗展當天和JUDY婚紗結緣的.
從此啊 JUDY婚紗就像我另一個家
丁副總就像我的姐姐 琦淇就像我的好朋友
就連拍完婚紗後 我在試結訂婚禮服時
我都忍不住要穿美美的禮服給攝影師阿倫看一下
而且 副總人超好 超級貼心的
琦淇也會隨時注意我的茶喝完了沒 隨時都想幫我服務內
阿倫也會馬上幫我處理 修片中的不滿意內....
好多好多感動 真的寫不完內!!!
作者應該要去感受一下 JUDY婚紗的貼心呦~~
抱怨作者的回覆:
給 linpeishin水水:
我明天晚上七點半就要到台北JUDY婚紗談接下去的流程,
我也很好奇您的服務內容和感受,
要是可以的話歡迎約在JUDY婚紗見面,
因為我也想得到跟您一樣的服務。
這是一個公開公平的討論平台,
歡迎你寫一篇文章表揚JUDY,
提供您的實際心得感受,
因為如此,
身為客人的我們就可以以您的標準去要求婚紗店該給我們甚麼服務。
謝謝妳。
最後給各位水水,
明天我會到JUDY婚紗,
接下來有甚麼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大家這麼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請容我小小稱讚各位水水一句--妳們是一股美麗的力量!
謝謝大家。
Redpeony
給 Redpeony 水水:
很謝謝你!!
你要去JUDY婚紗的時間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不過 你如果真的要去JUDY婚紗拍照的話
有機會你一定會常看到我!!
因為 我這陣子常常要回去看修片 或者挑還未挑完的禮服
還有很多細節會再回去.
通常我也都是晚上七點到八點會到.
不過 現在 我可以回覆你~~
其實 我跟JUDY婚紗之前也是一點都不熟悉
十年前在JUDY拍照的朋友 也沒有聯絡了
我只是憑著看過那麼多婚紗的印像裡
在JUDY婚紗拍的一直都還絡印在我腦海裡...
就這麼單純而已.
像我這麼龜毛 多疑 完美主意的個性
JUDY婚紗都能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可見 他們真的都很用心
我並沒有接受特別的服務
我想 我和一般客人是一樣的
其實之前 我也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 我會跟他們說出我的不滿意
最重要的 我是用尊重的方式和他們溝通
並且 我得到很好的回覆與處理
我想 這就是服務業的精神
不過 當然啦
我必需坦白的說
二年前在婚紗展訂的東西
二年後 才要消費 有點奇怪
我想 一般人都不會這樣.
不過 你們應該是有一些因素吧
而且看你的文章才知道 那家信義店是他們跟別家頂下來的
這個 也真的很為難現在的老闆啦
其實如果你是老闆 我想 你也會覺得委屈吧
除非 你在二年前要訂約的時候
"有註明 這張契約 你要等到二年後才要使用"
或者你有註明 這張契約一輩子永久試用
不然 坦白講 我覺得 如果我是老闆 我應該不想接受這張契約!!
我不是在幫JUDY婚紗講話
我也是看到你的文章 我感覺很訝異
才回 覆你的
我相信 你會和副總有一個很好的處理方式
因為 丁副總人真的很好
或許你用另一種方式溝通
你會滿意的!!
消費者有消費者的立場 營業者有營業者的立場
如果JUDY婚紗有跟信義店之前的老闆簽
"不承受以前訂單未完成的交易"
那你不是什麼都沒有了
更別說五萬元可以折二萬了....
那損失不是更大嗎??
如果是我 我覺得應該要二方都退一步
在服務態度上 您很不滿的地方
應該要跟JUDY婚紗的主管反應
看他們如何處埋
這樣才是王道啊!!
這位Redpeony水水
我非常期待您能得到一個很好的答案
祝福您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