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喜餅..御倉屋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2009-10-31

各位水水好~我這禮拜日要去看喜餅,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喜餅,看到御倉屋的御見愛情和御幸福,這2款我都蠻喜歡滴,請問有水水有人有訂這款嗎??感覺如何??  謝謝  我要去中壢看。

 

kop071201 在 2009年10月31日 補充:

感謝熊熊

    所以我看的這2款是舊的囉?我有下載dm看了~~

    發現上面的還不錯~~這禮拜日我會去看看^^  謝謝~~

kop071201 在 2009年10月31日 補充:

熊熊~~我跟你一樣1/10訂婚耶~~結婚還不一定因為帥帥明年29歲哩!!

剛剛看了一下,我爸媽可能也會喜歡花茶戀,蠻喜氣低^^

你有問過價錢了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不知道水水看過他們最新款沒  他們官方網站可以把DM下載 可以先參考

分別是 茶花戀  單層

幸福戀人  雙層 可以都西式 也可以一中一西

戀愛物語  雙層 可以都西 也可以一中一西(這個餅乾量最多)

美英町之春

我目前喜歡 戀愛物語..因為盒子特別 不過爸媽們應該會最喜歡茶花 因為大紅色

 

可以順便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我訂兩款

長輩給戀愛物語(一中一西)

我自己的同學跟朋友是給御戀

 

本來是全部都要訂戀愛物語

長輩給一中一西   我的同學朋友給純西式

因為我喜歡御戀的盒子

打算多訂一個御戀給我自己

最後我爸決定乾脆就長輩給戀愛物語   我的就給御戀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我也是訂御倉屋 ~ 新款的「戀愛物語」

盒子蠻可愛的,有日本娃娃 ~

餅量也多 ~

可以參考看看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我是訂御倉屋的戀愛物語ㄟ~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御倉屋的餅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預計2010/3/28訂婚...9/12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