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喜餅..御倉屋
各位水水好~我這禮拜日要去看喜餅,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喜餅,看到御倉屋的御見愛情和御幸福,這2款我都蠻喜歡滴,請問有水水有人有訂這款嗎??感覺如何?? 謝謝 我要去中壢看。
kop071201 在 2009年10月31日 補充:
感謝熊熊
所以我看的這2款是舊的囉?我有下載dm看了~~
發現上面的還不錯~~這禮拜日我會去看看^^ 謝謝~~
kop071201 在 2009年10月31日 補充:
熊熊~~我跟你一樣1/10訂婚耶~~結婚還不一定因為帥帥明年29歲哩!!
剛剛看了一下,我爸媽可能也會喜歡花茶戀,蠻喜氣低^^
你有問過價錢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