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辛辛克萊和蘇非雅的水水提供意見....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7日

2009-10-27

各位水水們....如題

不知是否能提供你們和這二家婚紗店談的包套內容呢???

想要多了解,謝謝大家了!!!

 

 

 

cat892097 在 2009年10月27日 補充:

TO funnunu 水水:

很高興認識你。

其實我就是因為你的婚紗所以才會非常的愛辛辛克萊

你的婚紗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但是又因為不了解他的包套所以才想要了解一下

沒想到你就出現了,真的是好開心哦!!!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和你進一步討論

很希望有學姐的幫忙,麻煩你了

 

cat892097 在 2009年10月28日 補充:

TOpiano0416

你的婚紗也拍的非常的美咧!!!

我就是因為非常喜歡活潑生動的感覺所以對辛辛一直有滿大的期待

但目前完全不敢踏進婚紗店一步

很怕會走不出來!!!

不知道若去辛辛有值得推荐的門市嗎???

還有什麼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7日

http://verywed.com/evaluate/

以上是網站是婚紗經驗談

水水可以點進去

您說的兩家都有可以找一下資料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7日

這兩間的攝影風格、禮服、價位~都相差非常之多....

 

關於包套內容,水水可以多看看這兩家的婚紗經驗談

就可以有個大概的概念了

 

我是在辛辛克來拍的

包套30組56800,指定游頭+10000

你也可以不指定游頭~游頭的徒弟Kevin剛出師

我看過幾本他拍的~都很不錯~指定他有游頭的風格味道又不用加錢

 

 

我的經驗談如下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5349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7日

我也是在辛辛克萊拍的哦!

但我的修片檔還要等下個月

我也是包套56800

30組照片

但我是給賴桑拍的~~

辛辛克萊拍的風格都很活潑自然哦~~可以參考看看

 

 

PS.我也非常喜歡 funnunu 水水的相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7日

我也是辛辛,

辛辛價格都差不多,不會讓不同的新人出現落差很大的價格,

差別在於相片送的組數,但也是差不多

 

禮服款我都挺喜歡的,拍攝風格也很喜歡,

在中山北路上算價位合理,服務人員都很和善,

我還沒有拍,等拍出來再分享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也是在辛辛拍的水水哦~

最近剛拿到婚紗照,非常滿意~

我也是30組,指定游頭。。。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婚紗經驗談婚紗照相本哦^^

另外,我當初也是因為看到funnunu 水水的婚紗照,才選擇這家…

只能說,她實在太~~~有名啦!我可是她的頭號粉絲呢!!!

 

蘇跟辛這二家的風格跟價位真的差蠻多的哦~~

我當初是先在網路上看別的水水的『婚紗經驗談』真的很有幫助哦!

一開始不知看了多少篇經驗談及婚紗照呢~

水水自己可先多比較,列出自己比較重視的部份是什麼?

價錢?禮服?拍攝風格?還是其它?

我自己是以拍攝風格為主!再來就是去店裡實際了解包套內容服務態度!

提供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看到自己的名字一直被提起真是受寵若驚

謝謝水水們喜歡我的婚紗照

 

水水如果想要去門市了解包套內容

建議找我的門市"孟琳"~他人很阿沙力~也很好談

之前有次去挑片~看到他正在為四個"連男朋友都還沒有"的女生講解結婚包套~還帶上去看禮服

就只因為那四個女生都想結婚想要先了解一下婚紗....就這樣講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建議水水去談以前~先了解婚紗經驗談裡頭大家都有些甚麼樣的東西

想清楚自己一定要的東西~跟想好哪些東西是可以放棄的

把優先順序排出來

不可能樣樣都要~但是你是可以換的

如果已經鎖定辛辛克萊~需要我的意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