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辛辛克萊和蘇非雅的水水提供意見....
各位水水們....如題
不知是否能提供你們和這二家婚紗店談的包套內容呢???
想要多了解,謝謝大家了!!!
TO funnunu 水水:
很高興認識你。
其實我就是因為你的婚紗所以才會非常的愛辛辛克萊
你的婚紗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但是又因為不了解他的包套所以才想要了解一下
沒想到你就出現了,真的是好開心哦!!!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和你進一步討論
很希望有學姐的幫忙,麻煩你了
你的婚紗也拍的非常的美咧!!!![]()
我就是因為非常喜歡活潑生動的感覺所以對辛辛一直有滿大的期待
但目前完全不敢踏進婚紗店一步
很怕會走不出來!!!
不知道若去辛辛有值得推荐的門市嗎???
還有什麼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