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卡地雅經驗談
今天終於抽空上來po一下在卡地雅拍婚紗的心得,
在兩個朋友不約而同的推薦下來到卡地雅, 完全沒比較別家, 就去門市付了訂金,
之後看到網上的評論, 心裡難免也有點小擔心,
我想大家心裡都會擔心, 會不會付了錢, 服務態度就會變差,
但從門市經理小方在拍照前一天, 主動提出讓我換更好的禮服就知道,
卡地雅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從親切可愛&時時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的門市經理小方,
服務態度超好的禮服秘書小欣, 技術超讚的造型師Linda(還冒著生命危險幫我點煙火 感動),
很會帶動氣氛的帥哥助理小偉, 到超級專業的攝影大師洪’R (而且我居然有榮幸讓大師幫我上髮捲 感動x2),
總而言之, 整個卡地雅團隊給了我一個非常棒的婚紗拍攝經驗!
現在就等後續最重要的修片&美編了, 期待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