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卡地雅經驗談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3日

2009-09-13

今天終於抽空上來po一下在卡地雅拍婚紗的心得,

在兩個朋友不約而同的推薦下來到卡地雅, 完全沒比較別家, 就去門市付了訂金,

之後看到網上的評論, 心裡難免也有點小擔心,

我想大家心裡都會擔心, 會不會付了錢, 服務態度就會變差,

但從門市經理小方在拍照前一天, 主動提出讓我換更好的禮服就知道,

卡地雅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從親切可愛&時時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的門市經理小方,

服務態度超好的禮服秘書小欣, 技術超讚的造型師Linda(還冒著生命危險幫我點煙火 感動),

很會帶動氣氛的帥哥助理小偉, 到超級專業的攝影大師洪’R (而且我居然有榮幸讓大師幫我上髮捲 感動x2),

總而言之, 整個卡地雅團隊給了我一個非常棒的婚紗拍攝經驗!

現在就等後續最重要的修片&美編了, 期待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