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在凱瑟琳拍婚紗攝影師是王經理的水水請進囉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2009-09-07

Hi,大家好,我想請問有在凱瑟琳拍婚紗而攝影師是王經理的水水們,王經理攝影的風格技巧如何呢?我希望拍的自然就好,所以我想請王經理拍,但聽說指定還要另外收費,所以請各位水水給我些意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哈囉!水水你好:

我們是6/12日給王經理拍的喔!

王經理很會帶氣氛,讓我們當天拍攝的過程輕鬆又愉快

不過找他拍攝婚紗,需要多加一筆指定費用

妳可以先在非常婚禮中找一些凱瑟琳學姐們給王經理拍的照片

看看那些風格是不是妳要的...

王經理的檔期很滿,如果水水也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建議要趕快敲時間喔!

另外,在相約洽談拍攝風格時,水水妳可以多找一些你想要呈現的感覺讓他參考...

王經理也會依妳提供的照片風格,給妳們一些建議喔!!

加油喔...希望妳們也可以拍到想要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