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在凱瑟琳拍婚紗攝影師是王經理的水水請進囉
Hi,大家好,我想請問有在凱瑟琳拍婚紗而攝影師是王經理的水水們,王經理攝影的風格技巧如何呢?我希望拍的自然就好,所以我想請王經理拍,但聽說指定還要另外收費,所以請各位水水給我些意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Hi,大家好,我想請問有在凱瑟琳拍婚紗而攝影師是王經理的水水們,王經理攝影的風格技巧如何呢?我希望拍的自然就好,所以我想請王經理拍,但聽說指定還要另外收費,所以請各位水水給我些意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囉!水水你好:
我們是6/12日給王經理拍的喔!
王經理很會帶氣氛,讓我們當天拍攝的過程輕鬆又愉快
不過找他拍攝婚紗,需要多加一筆指定費用
妳可以先在非常婚禮中找一些凱瑟琳學姐們給王經理拍的照片
看看那些風格是不是妳要的...
王經理的檔期很滿,如果水水也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建議要趕快敲時間喔!
另外,在相約洽談拍攝風格時,水水妳可以多找一些你想要呈現的感覺讓他參考...
王經理也會依妳提供的照片風格,給妳們一些建議喔!!
加油喔...希望妳們也可以拍到想要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