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各位水水 推薦凱瑟琳婚紗風評不錯的門市,禮服秘書,攝影師及造型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2009-04-05

各位學長姐,我們將於近期去凱瑟琳談婚紗包套,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水水針對凱瑟琳婚紗,

推薦風評不錯的門市,禮服秘書,攝影師及造型師,

還有在談包套時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項,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水水你好~~

門市小姐我建議萱萱;

人很好且很會為新人著想;

造型師我覺得JO JO很厲害;

因為我只是大概說一下我要的感覺;

她就幫我做了三個造型都是我喜愛的喔!

攝影師我則建議吳Sir;

他幫我們拍的很好;

我們要的感覺一個也沒有漏掉;

很多朋友都不自主的一直重複看著我們的婚紗照;

因為他們說好自然又好看;

跟他們之前看到的婚紗照很不同;

希望有幫到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我是2月底去凱瑟琳談包套的,我的門市是amy....她給了我很優惠且滿意的包套,是一個很好溝通的門市,攝影師跟造型師因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建議你到門市看每個攝影師的作品集,再來決定會比較準哦!凱瑟琳的攝影實力很堅強,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作品風格,都不會失望的!!很推薦你去找amy,她真的很用心,從我包套談定至今,她已主動跟我聯繫很幾次,不會讓你覺得包套談定訂金付完就不理人了,這點絕對可以放心,她都會主動來電問你有沒什麼問題要再溝通?我的案子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我也推薦好幾個身邊要辦喜事的朋友去,每個人都很滿意amy哦!關於造型師你可以在看樣本時問她是哪個造型師做的?她都會跟你說的,造型師的手藝也是要多參考作品集,你比較能知道你愛的風格是哪一種的?去凱瑟琳找AMY就對了啦!一定讓你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我指定的攝影師是蕭總監不過要加價8000元ㄛ

門市我推小鄭姐

造型師我也比較推JOJO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推推推!!!

門市-副理慧美,很會替新人想及爭取福利,從下訂到即將結婚這一路,慧美都時時刻刻電話聯絡一切事宜,讓我覺得慧美是一個很窩心也很細心的門市!

禮服秘書-雅芳,眼光獨特,去挑了拍照.訂.結婚的禮服,而雅芳都不辭辛勞的為我服務!

攝影師-蕭總監,很能補捉新人想要的感覺及風格,讓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有質感,雖然要收指定費,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造型師-JOJO,好溝通,造型多變化,讓我的每一套禮服都呈現不同的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我也想要去凱瑟琳找蕭總監拍 但聽說要加8000元 洏且要很早預約 有朋友推薦陳sir也很不錯 不知是否要加價 人好溝通嗎 最重要的是作品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凱瑟琳我推門市:amy攝影師:吳sir造型師:jojo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9日

門市我推薦.萱萱,挑片沒壓力也很細心人也很隨和,攝影師我非常推薦大雄,造型師婷婷真的很厲害喔...大雄跟婷婷的組合我非常推薦喔...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