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各位水水 推薦凱瑟琳婚紗風評不錯的門市,禮服秘書,攝影師及造型師
各位學長姐,我們將於近期去凱瑟琳談婚紗包套,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水水針對凱瑟琳婚紗,
推薦風評不錯的門市,禮服秘書,攝影師及造型師,
還有在談包套時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項,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學長姐,我們將於近期去凱瑟琳談婚紗包套,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水水針對凱瑟琳婚紗,
推薦風評不錯的門市,禮服秘書,攝影師及造型師,
還有在談包套時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項,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好~~
門市小姐我建議萱萱;
人很好且很會為新人著想;
造型師我覺得JO JO很厲害;
因為我只是大概說一下我要的感覺;
她就幫我做了三個造型都是我喜愛的喔!
攝影師我則建議吳Sir;
他幫我們拍的很好;
我們要的感覺一個也沒有漏掉;
很多朋友都不自主的一直重複看著我們的婚紗照;
因為他們說好自然又好看;
跟他們之前看到的婚紗照很不同;
希望有幫到你囉!
我是2月底去凱瑟琳談包套的,我的門市是amy....她給了我很優惠且滿意的包套,是一個很好溝通的門市,攝影師跟造型師因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建議你到門市看每個攝影師的作品集,再來決定會比較準哦!凱瑟琳的攝影實力很堅強,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作品風格,都不會失望的!!很推薦你去找amy,她真的很用心,從我包套談定至今,她已主動跟我聯繫很幾次,不會讓你覺得包套談定訂金付完就不理人了,這點絕對可以放心,她都會主動來電問你有沒什麼問題要再溝通?我的案子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我也推薦好幾個身邊要辦喜事的朋友去,每個人都很滿意amy哦!關於造型師你可以在看樣本時問她是哪個造型師做的?她都會跟你說的,造型師的手藝也是要多參考作品集,你比較能知道你愛的風格是哪一種的?去凱瑟琳找AMY就對了啦!一定讓你滿意^^




推推推!!!
門市-副理慧美,很會替新人想及爭取福利,從下訂到即將結婚這一路,慧美都時時刻刻電話聯絡一切事宜,讓我覺得慧美是一個很窩心也很細心的門市!
禮服秘書-雅芳,眼光獨特,去挑了拍照.訂.結婚的禮服,而雅芳都不辭辛勞的為我服務!
攝影師-蕭總監,很能補捉新人想要的感覺及風格,讓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有質感,雖然要收指定費,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造型師-JOJO,好溝通,造型多變化,讓我的每一套禮服都呈現不同的風格!
我也想要去凱瑟琳找蕭總監拍 但聽說要加8000元 洏且要很早預約 有朋友推薦陳sir也很不錯 不知是否要加價 人好溝通嗎 最重要的是作品如何
門市我推薦.萱萱,挑片沒壓力也很細心人也很隨和,攝影師我非常推薦大雄,造型師婷婷真的很厲害喔...大雄跟婷婷的組合我非常推薦喔...推推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