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詢問婚紗照(內拍+外拍)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2009-04-05

剛剛到婚紗店參觀完~很衝動的馬上下了訂~~但回到家才發現合約內容寫了一項拍照當天(內拍+外拍)需於一天內完成~~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吧??請問這項內容是合理的嗎??各位水水也是都一天內完成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我是1天就都拍完,不過外拍景點就要慎選,盡量選近一點的地方就有辦法在1天內都拍好~

1天全拍好是挺累的...我是先外拍再內拍,後面內拍時都笑到有點僵,因為外拍回來太累了= =...所以攝影師這時候還能逗你笑,就太厲害了!= =b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bau

文章8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5日

我也是一天就拍完了!

看看你們的需求吧!

通常都是可以溝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