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禮車人數可以嗎?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0日

2006-10-10
迎娶回男方家~
第一台禮車
司機(伴郎)+男方爸爸+男方媽媽+媒人+伴郎
第二台禮車
司機+新郎+新娘+2位伴娘

這樣可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0日

第二台禮車...這樣會不會很擠呀?
一般新娘的白紗都會加蓬裙
後座再坐一個人會不會太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1日

水水:
妳確定第一台禮車要坐男方的爸媽嗎?
通常如果迎娶不是公婆要待在家裡等新娘迎娶回來拜見公婆嗎?他們也要過去迎娶妳嗎??
通常男方迎娶不是會派新郎、伴郎、媒人、喜娘或一些親友到女方,女方嫁過去時過去時就是新娘、伴娘還有一些送嫁的人之類的....如果公婆不必跟過去迎娶,你的禮車就不必坐這麼擠啦!
這是我的印象啦..不知道對不對,提供給你參考。

1021嫁人一切從簡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1日

一般是沒聽過公婆會一起過去迎娶的,而且通常新娘子迎娶回家時,公婆還要避開一下的,因為新娘神很大不能去沖到,我聽老一輩的人是這樣子的說法啦,另外禮車通常也要坐雙數哦,我看你的內容一車都是單數的,如果水水不照習俗的話應該就沒差,有要照習俗來的話,你就再問清楚一點囉,我所知道的是這様,因為喜事嘛,所以大部份的東西應該都是會以雙數來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1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解答~~~~

那麼如果改為
第一台禮車
司機(伴郎)+媒人+伴郎+伴娘
第二台禮車
司機+新郎+新娘+伴娘
這樣ok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g10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樓上的水水們

我也是2台也

第一台禮車
司機(伴郎)+媒人+伴郎+伴娘
第二台禮車
司機+新郎+新娘+伴娘

伴娘可以一位嗎??
花童可以上車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g10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樓上的水水們

我也是2台也

第一台禮車
司機(伴郎)+媒人+伴郎+伴娘
第二台禮車
司機+新郎+新娘+伴娘

伴娘可以一位嗎??
花童可以上車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9日

花童~要兩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