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回男方家~<br> 第一台禮車<br> 司機(伴郎)+男方爸爸+男方媽媽+媒人+伴郎<br> 第二台禮車<br> 司機+新郎+新娘+2位伴娘<br><br> 這樣可以嗎?
請問這樣的禮車人數可以嗎?分享 Lv1 annie929文章40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0日2006-10-10迎娶回男方家~ 第一台禮車 司機(伴郎)+男方爸爸+男方媽媽+媒人+伴郎 第二台禮車 司機+新郎+新娘+2位伴娘 這樣可以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