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婚宴佈置的廠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5日

2006-10-05

如題
歡迎各位婚宴佈置的廠商 或各位水水們介紹∼
麻煩將作品網址及最低的預算寄私信給我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7日

Dear~
這是我9月份訂婚時的佈置..
有迎賓區(相本桌.相架.收禮桌.樓梯)舞台及桌花
價格方面我覺得很平易近人..
重點是服務的人員都貼心的幫我們控制在預算內..
最後效果也讓爸媽很有面子..
我的結婚會場也讓同家公司佈置..12月~
有問題可以寄私信給我..
希望你的婚宴也能美美的~~~
forum_user_exchange_10224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