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腦喔~~請各位水水幫我挑看看哪兩件好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2006-10-04
第1張白紗正面 forum_user_exchange_99624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第二張白紗背面 forum_user_exchange_9962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第三件粉紅色禮服 forum_user_exchange_9962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第四件粉綠色晚禮服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件還好
水水們覺得咧....
forum_user_exchange_9962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第五件 也是最後一件

鵝黃色禮服
很像還不錯......
forum_user_exchange_9962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我選3,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我選1和5(5最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1+5 一票
FIO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第五件好可愛喔!!!很好看!~ccccccc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我選1.5 無肩式的禮服都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4日

白紗跟4.5都很好看喔^^4跟5要再選的話我選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