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留言.留言給院長和局長.告訴他們十月十四的日子對大家而言很重要
留言留言
大家都去留言
"行政院"和"人事行政局"
留言給院長和局長
向他們表達我們最嚴重的抗議
要給假就給得心甘情願一點
補什麼班丫
歡迎大家響應
大家都去留言
"行政院"和"人事行政局"
留言給院長和局長
向他們表達我們最嚴重的抗議
要給假就給得心甘情願一點
補什麼班丫
歡迎大家響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也是那天訂婚 我家先生是公職人員 真的是大受影響阿 我一定會連署寄喜帖過去 桌數真的會少一半以上吧 臨改日子是不可能的 餐廳早就被其他好日子新人給定了 我們要等半年後的好日子 搞什麼阿 自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