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留言.留言給院長和局長.告訴他們十月十四的日子對大家而言很重要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2006-10-01
留言留言
大家都去留言
"行政院"和"人事行政局"
留言給院長和局長
向他們表達我們最嚴重的抗議
要給假就給得心甘情願一點
補什麼班丫

歡迎大家響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我也是10/14結婚有許多親友都說不能來參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好多水水都被害到嚕哦.....
我也好希望能放假說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我是公務員

未婚妻是小學老師

我們是10/14中午宴客

9/30凌晨接到同事告知這項訊息

我和未婚妻整個人呆掉.......

我們的來賓也是以公教人員為主

之前確認一定可以參加的人數有32桌

這兩天緊急電話聯絡

能來參加的恐怕只剩"個位"桌數

而和飯店簽約的最低消費桌數是28桌

不足的桌數需自行吸收

這下真是欲哭無淚.......

執政者說:

...這項措施完全沒有政治考量

...大家仍有充分的時間做調整

...符合民眾的期待

身在公務部門多年

身為一名專業文官

我很清楚政府部門作決策的方式

這只是單純的順應民情?

執政者根本是將人民當白痴

如果高層可以派空軍一號接送我的親友團

並且還有警車開道

那麼我就相信高層所說的

..."大家還有充分時間做調整"的鬼話

撇開政治立場

如果今天你是10/14的新人

妳能夠不生氣嗎?

你能夠不痛罵這樣的政府嗎?

危機處理....危機處理

高層不斷在製造危機...

我沒想到

平常在公務上要處理一些莫名產生的危機已經很無奈了

連喜宴這檔事

英名的政府還要製造危機讓人處理

真是.....天祐台灣!

版上有水水號召將喜帖寄給蘇*昌

此舉只是螳臂擋車...狗吠火車而已

寄帖子去只是增加我們底下事務官的麻煩

OK

就算寄帖子去能夠讓"體恤"人民的高層回心轉意
(當然..這也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敢將印有我名字的喜帖寄過去

無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真是太過份的決定~~~~爛政策

我也是10/14訂婚的受害者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685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看到Peter lin0429ㄉ發言
我ㄉ心都涼一半了
還能對政府期望什麼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我也是那天訂婚!!
不知那些政府官員在搞什鬼,
氣氣氣!!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喜宴就被她們給搞毀了!!
有什辦法可以補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我也是那天訂婚
我家先生是公職人員
真的是大受影響阿
我一定會連署寄喜帖過去
桌數真的會少一半以上吧
臨改日子是不可能的
餐廳早就被其他好日子新人給定了
我們要等半年後的好日子
搞什麼阿
自私
forum_user_exchange_9945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