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型看板要去哪製作?!



Lv1 ru1127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7日

2006-09-27
想請問大家
知不知道[人型看板]要去哪製作?!價格大概多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7日

台北嗎?
上次去印喜帖"喜印坊"的地方
有聽到有人在問人形立版
不過我沒有做不知道多少錢
你可以自己去問問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8日

如果以180cm x 60cm寬的, 大約3000以內 (含架子+大圖輸出貼在PP板上)

因我公司參展想做, 所以最近剛好有問到價格^^

PS.這是高雄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