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van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4月13日

2002-04-13
evan姊姊
今天已經13號了ㄋㄟ
輪家還沒收到你的糖糖
要確認你何時寄出的?
口水已經流滿一缸要換另一缸的joan
forum_user_exchange_99125.gif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4月13日

如果尚未寄出,那嘉義的姊妹的糖我可以幫忙送喔!!
嘉義宅急便--小黑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4月14日

joan

我寫了兩次信要妳給我地址
妳都不理人家


看到這邊請e給我地址啦
我差點寄到永康的統一公司給統一先生啦

草民冤枉的ev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4月16日

嘿嘿
我都沒有收到你的信ㄋㄟ
因為我比較常開雅虎的信箱,這裡註冊的是台灣網的,我已經e給你我的住址了
難道你沒有收到嗎?
好吧!再寄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