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收禮不用禮金簿?!
一直覺得禮金簿是個很不實用也麻煩的東西,因為寫的不會比打字快,而且字體如果不易辨識,也造成日後讀取資料的困擾,像我哥的禮金簿就被我電子化,用Excel還可以照關係去分類,用尋找功能很快找到單筆紀錄,還可以馬上精確無誤的加總。所以心裡暗暗想我結婚直接準備筆記型電腦紀錄收禮。可是新郎說,大部分人會希望看到自己包的金額準確無誤的被記錄,而且不會被修改。這兩個都是筆記型電腦比較難做到的~
想請問大家對於這方面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想法可以分享呢?謝謝
想請問大家對於這方面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想法可以分享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