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喜糖盤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2006-09-26
先試PO我的DIY喜糖盤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9047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喜糖籃也附上
其他的稍後再傳嘍

笨拙的手做出來的小物不是很精緻
但是為自己的婚禮準備小物真的很有趣
我媽咪雖然笑笑的說我三八,
但爸媽還是都誇我的小物可愛
呵呵 很開心呢
順便謝謝帥帥老公 因為他也陪我到處尋寶找材料
還幫我親自幫心心粘上緞帶呢 ^^
forum_user_exchange_9904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小小謝卡板 forum_user_exchange_9906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謝卡籃 forum_user_exchange_9906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DIY小物分享完畢 forum_user_exchange_9906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水水好厲害說哦.....
拍拍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哇..水水做得好美哦!...不知道水水花了多少時間?多少材料費呢?我也有做了喜糖盤和喜糖籃和謝卡籃..但剩下簽名筆不會做..=.="..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水水做的很好啊
而且是一系列的.很連貫哦..
真怕我的手不巧做不出來你們那麼美的小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7日

哇!水水的手好巧喔!真棒耶!好像也做的跟妳一樣好看!但應該很難!挖哈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7日

呵呵 竟然有人誇我做的好 好高興喔
其實我的手一點都不巧 真的!!
但是我想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康可以挖寶的地方

這次那個謝卡板 (不大好像比A4小一點)
謝卡板中間的小熊跟婚禮蛋糕貼紙
糖盤上的藍色小熊 約5~6cm高
藍色簽名筆上的藍色玫瑰花(原本就有綁上緞帶)
以及盤子籃子中間的蕾絲布料

以上通通都是在50元/39元的大創及彩遊館買的喔
因為是日系的雜貨通路 所以東西精緻又可愛
雖然不像10元商店的那麼便宜
可是在那裡我挖到好多寶貝
水水們可以參可看看喔

其他的在手工材料行就可以找的到了
簽名筆的做法很多水水都有分享
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筆身的地方用雙面膠 不要用熱熔膠
這樣筆身比較平整漂亮喔
其他的東西 坦白說
因為都是做好的東西
我就是給它亂黏就對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