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婚前一天.要先送幾盒要訂婚拜拜用的.我們女方家需46盒.但要退12盒給男方.但搞不懂喜餅是先送女方家.還是由男方送來.那南方可以送46盒那麼多嗎.那退12盒不就要男方帶24盒.這樣數目可以嗎?<br> 好亂唷.水媽又不懂.都說隨便.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