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喜歡的鞋子與洋裝(訂婚六禮)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2006-09-25
為了訂婚的六禮,這幾天去逛了幾家的百貨公司,
但是全無收穫,請問最近有水水去購買訂婚六禮的嗎?
可否提供那一櫃的女鞋與洋裝,有不錯的樣式適合訂婚當六禮的.

今天去看了BOSCH和IRIS的,IRIS是有一套還不錯,屬於小禮服款的(無袖),可是現在天氣已入秋了,再過不久就冬天了,似乎不實穿且找不到可搭的外套,真傷腦筋。
水水們,請給個意見吧!謝謝。

對了,看了一些有關訂婚的文章,文中提到有口袋的衣褲與皮包裡面都要放紅包,請問紅包要包多少呢?
那一條褲子一只一個口袋?是每一個口袋都要放,還是象徵性的放一個即可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OASIS我覺得這櫃不錯,是走歐洲風格的衣服,比較不會撞杉,我昨天訂婚禮之一是它們的一件棉質的洋裝,但不要小看棉質洋裝就要3000元左右,我未婚夫說像皺巴巴的布><",雖然是入秋了,但我建議你買未來你想穿的衣服,就算無袖,再買一件大衣或外套就ok了...口袋我是放200元,有口袋就要放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我那天去逛百貨公司
買到一雙挺滿意的新娘鞋
照片放在無名小站 rossetti1的相本中
很多百貨公司冬季新款都在打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90488.jpg
我的訂婚鞋在新光買到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6日

可以看看ASO的鞋子,之前看了他們新鞋的DM,感覺很多蠻適合當新娘鞋的,很浪漫優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