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創意會場佈置-氣球篇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2006-09-25
公司前不久舉辦一個創意大賽...
主辦單位邀請了一家氣球佈置公司來場佈
我覺得滿有創意的跟大家分享
現在的婚宴佈置不外乎拱門..走道..大多大同小異
如果能像照片中的佈置是有主題性的話
我想會讓來賓眼睛為之一亮
forum_user_exchange_98932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近拍
forum_user_exchange_9893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另外再分享一下我結婚時的氣球佈置-男方
forum_user_exchange_9893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另外再分享一下我結婚時的氣球佈置-女方
forum_user_exchange_9893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呵~~妳結婚時的佈置好可愛
看多了華麗隆重氣派的佈置,
反而覺得妳的氣球佈置多了一些溫馨

敬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好可愛的新郎新娘喔
請問這樣一對大約花多少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哇∼超口愛的耶∼

因為我的婚禮快到了,但一直為會場佈置的事憂心煩惱,可以告訴我妳佈置了那些東西,還有多少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我最近也很煩惱耶,在海霸王宴客到底該不該佈置呢?可以告訴我這是那一家廠商嗎?聯絡電話?有到土城服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我最近也很煩惱耶,在海霸王宴客到底該不該佈置呢?可以告訴我這是那一家廠商嗎?聯絡電話?有到土城服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To xie3529:
那對新郎新娘...約1000元,不過這是單價..如果你用包套..意思是還有其他東西的話..會比較便宜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5日

這家氣球佈置公司全省幾乎都有據點,,,有興趣的人我已經已私訊方式回覆給你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特別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