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DIY的婚禮周邊物品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2006-09-23
這些都是自己做的..做起來還真是累人吶..獻醜了
桌卡是花最多時間跟費時的
邊邊還用不一樣的剪刀剪裁而成的花樣
這個老媽有幫我一起做..^^

明天要訂婚的Violet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這是在拍賣購得的玫瑰花喜糖
打算明天謝客用..^^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這是簽名筆及筆筒
希望明天還能看到它們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謝卡夾也是自己黏自己折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這是要裝謝卡的盒子
經過自己亂想的加工後就變成這樣了..^^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唉呀..
前面講錯了
這個才是玫瑰花喜糖..
第2張是泡泡水...
forum_user_exchange_9886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水水好厲害喔!


手很巧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水水自己做的小物都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1127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好用心唷!!!
請問水水的玫瑰花是在哪買的
我去了永樂市場那邊幾家買飾品的店
都沒有看到類似這樣的玫瑰花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讚美~
今天訂完婚只搶回來幾樣而已
不知道到時還有沒有時間跟耐力繼續做呢~^^"

Dear ru1127水水..
我已經寄私信給你了喔..

今天在慌亂中訂完婚的Viol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水水做的小物,
真的都很美耶~~~
我也要開始動工了,
想問水水,玫瑰花喜糖是去哪買的呢??
我超愛玫瑰花喜糖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