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的水水們 ~請進
我是在婚紗展上下訂還未決定何時挑禮服拍照的水水 回來爬文後發現 相榭的水水真的粉少 粉少
香榭的水水們 也來發揮我們的團結 上來po些宴客的禮服唄
香榭的水水們 也來發揮我們的團結 上來po些宴客的禮服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hello~我是2/21結婚,訂結婚的妝都是在香榭,我覺得香榭很讚啊~
從一開始談整個內容到試禮服到結婚當天,
我覺得香榭的服務人員都親切,而且禮服都很美
特別是粘粘還有造型師佩珊
我想我以後會再推薦我的朋友到香榭的
想看我照片的請來信囉~~plb339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