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丫~~是否結婚禮服要重挑呢
| 水水: 前幾天結婚禮服已經挑好了,但我覺得是否因為, 我個子嬌小(150/35)的關係,不適合穿這件黃金色的晚宴服呢??我想在敬酒的時侯穿的丫 是否可以給我個建議呢!!要是真的不適合我的話,我在去跟婚紗公司商量是否可以換別件丫~~ (圖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 前幾天結婚禮服已經挑好了,但我覺得是否因為, 我個子嬌小(150/35)的關係,不適合穿這件黃金色的晚宴服呢??我想在敬酒的時侯穿的丫 是否可以給我個建議呢!!要是真的不適合我的話,我在去跟婚紗公司商量是否可以換別件丫~~ (圖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謝謝!!水水們的建議丫我已經考慮要跟婚紗公司討論是否可以換件禮服,因為我還是適合走可愛風格的丫~~ 沒辦法走性感路線~~呵呵 希望婚紗店可以讓我換丫~~不然就苦惱囉!!!這件我打算送客的時侯穿丫~~還好這件還滿適合我的不然就真的頭大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