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丫~~是否結婚禮服要重挑呢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2006-09-23
水水:

前幾天結婚禮服已經挑好了,但我覺得是否因為,
我個子嬌小(150/35)的關係,不適合穿這件黃金色的晚宴服呢??我想在敬酒的時侯穿的丫
是否可以給我個建議呢!!要是真的不適合我的話,我在去跟婚紗公司商量是否可以換別件丫~~
(圖一)
forum_user_exchange_98852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這張是側面的時侯~~
(圖二)
forum_user_exchange_9885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1980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建議不要選後擺太長的~會粉不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哇~
水水很漂亮唷~水水的身材屬於瘦小型~
這件金色禮服的重點在於背後.
但你有沒有發現這件兩截式的禮服穿起來反而沒有腰身.
有一種上半身較長的感覺~
如果不會被婚紗公司罰錢的話.
建議水水換一下別套唷~
才不會浪費水水的好身材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水水,個小嬌小可以靠衣服來修飾...建議你不妨換件高腰一點的禮服,會讓身材看起來比較高哦~~
你現在選的這件禮服會覺得身體與腿的比例不較沒有很對稱...

^^ 我也是小個子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建議水水因為這件衣服有稍稍嫌露了一點
敬酒時難免有些長輩在場
所以~~如果可以妳可以將這件美美的衣服
放在送客的時候穿呀~~
這是我的一點點小建議...請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謝謝!!水水們的建議丫我已經考慮要跟婚紗公司討論是否可以換件禮服,因為我還是適合走可愛風格的丫~~
沒辦法走性感路線~~呵呵 希望婚紗店可以讓我換丫~~不然就苦惱囉!!!這件我打算送客的時侯穿丫~~還好這件還滿適合我的不然就真的頭大了~~~
forum_user_exchange_9887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