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怎麼挑放大照,請水水們分享放大照(合照或獨照)



Lv1 leiey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2006-09-23
請教水水們是如何挑選放大照的呢?
該挑外景還是挑內景呢?
該挑白紗還是晚禮服呢?
麻煩水水們分享放大照給我參考
3qq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是選這一張~~
雖然沒有看鏡頭~~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宴客完..是放在房間自己看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選自己喜歡的照片~~
不想遷就賓客和長輩的眼光~~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a91849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們是用這張低~
雖說非正面
但是至少人物不會太大~
看了也舒服~
所以就選了這張嚕^^"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a91849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上面那張是30吋的
這張是24吋配雕花立體銅框
整體感覺就是美~~
這張也是挑感覺的^^
說實在的
放大照只要自己看的爽~
看的順眼
就挑下去囉!!
不要顧及長輩的想法~
畢竟宴客只有一次
而放大照事要看一輩子的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水水請參考我的放大照囉~~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有2張放大: 24 & 30
其實自己喜歡最重要
畢竟 婚後是妳自己每天對著看呀!!!
(一張是有一點景 一張是有點時尚感)
給妳作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是挑自己看起來順眼 而且長輩們不會有意見的照片
這樣兩全其美 大家都高興~~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些用刪去法
剩去的在叫攝影師或朋友或vw的幫你選
就選二人比較正面.恩愛.很有感覺的

自己喜歡最重要.何必在意別人怎麼看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放大照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白紗
不過我還是覺得選白紗比較有意義
再來就是頭的比例不要過大
而我是偏愛外景(比較活潑)
所以就選了這張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884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原本就打算要放在房間的,所以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
我比較重視感覺啦~~我選擇自然又像自己風格的照片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885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們放大照是帥帥挑的丫~~他會挑這張的原因是,我們都笑的很自然丫~~呵呵 放大照最好不要挑人物看起來很大的,不然放大後會~~~ forum_user_exchange_9885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