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怎麼挑放大照,請水水們分享放大照(合照或獨照)
請教水水們是如何挑選放大照的呢?
該挑外景還是挑內景呢?
該挑白紗還是晚禮服呢?
麻煩水水們分享放大照給我參考
3qqq
該挑外景還是挑內景呢?
該挑白紗還是晚禮服呢?
麻煩水水們分享放大照給我參考
3qq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選這一張~~ 雖然沒有看鏡頭~~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宴客完..是放在房間自己看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選自己喜歡的照片~~ 不想遷就賓客和長輩的眼光~~ | ![]() |
| 上面那張是30吋的 這張是24吋配雕花立體銅框 整體感覺就是美~~ 這張也是挑感覺的^^ 說實在的 放大照只要自己看的爽~ 看的順眼 就挑下去囉!! 不要顧及長輩的想法~ 畢竟宴客只有一次 而放大照事要看一輩子的喔!! | ![]() |
|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些用刪去法 剩去的在叫攝影師或朋友或vw的幫你選 就選二人比較正面.恩愛.很有感覺的 自己喜歡最重要.何必在意別人怎麼看 | ![]() |
| 放大照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白紗 不過我還是覺得選白紗比較有意義 再來就是頭的比例不要過大 而我是偏愛外景(比較活潑) 所以就選了這張喔~ | ![]() |
| 我們放大照是帥帥挑的丫~~他會挑這張的原因是,我們都笑的很自然丫~~呵呵 放大照最好不要挑人物看起來很大的,不然放大後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