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水水們幫忙選謝卡,明天下午需要確定 ^ ^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2006-09-22
no.1
這張是我們的放大海報
水媽很喜歡,建議我做謝卡
放大跟謝卡選同一張會不會很奇怪呢?
forum_user_exchange_98825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no.2
這張我們笑的很自然
感覺滿好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8825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no.3
這張有我們的狗兒子多力
朋友們都在問有沒有選這張
可是我的臉看起來有點胖呢
forum_user_exchange_98825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no.4
這張很搞笑符合我們本性
我們滿喜歡的
可是水媽說中南部親戚不會喜歡
不夠莊重....
forum_user_exchange_9882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no.5
這張很有氣氛
我們滿喜歡的
水媽也說很大方有氣質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建議一下
我們總共要選3張
各印200份

先謝謝大家抽空幫忙
感恩
forum_user_exchange_9882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我選1.2.4
放大和謝卡同一張不會怪阿.
因為放大照是水水自己收藏的.
謝卡則是給親友紀念的.

自己覺得很滿意的放大照,
當然要做成謝卡給親友收藏囉...

也是有一張放大照拿來當謝卡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我選1、4、5唷^O^


No.2>>>超有夫妻臉

No.4>>>非常適合放大,色調狠漂亮

No.5>>>氣氛營造得狠好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水瓶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2日

我選1.5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sya

文章4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也是拿放大照當謝卡之一喔
1234我都喜歡
如果水媽不喜歡4的話
可以將 4 這組謝卡放在男方場地發放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1,3,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1,3,4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