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樺學姐關於橫式照片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2006-09-20
橫式照片婚紗公司是說要以上下留白的方式處理
但我跟老公覺得這樣的話照片變的很小
問青樺可不可以以跨頁方式呈現其中的幾張
他們是說可以,可是一組就要加價一千元
覺得很貴,請問這樣價錢合理嗎
一千元又要可以多選一組了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1日

嗯...雖然不知道你的相片的狀況是怎樣???
不知道是否試過用黑底的呈現方式呢?
因為我們也有一張是類似的方式呈現
不過,我們是直式的
照片的部分是黑白的
當初,也有因為這原因(感覺小了點)..
而小煩惱了一下
沒辦法∼這就是顏色給人的視覺效果的差異
不過,還好,我們的禮服秘書之前擔任過攝影師
所以,她建議我們用稱黑底的方式呈現
果然,效果大大不同喔∼
建議試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1日


我是拍個人照,相本是10吋的。

我也選了幾張橫式相片,放進相本中是選上下留白。
或許因為我橫式相片的臉都很大一張,所以不覺得小。 :p

如果不想做跨頁花錢,水水可以考慮...
15 or 18吋做上下留白,
娘家本、掌中本做滿版,看的時候要轉方向。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