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凱麗的水水們.....進來一下喔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2006-09-20
這個9/24我要去挑訂婚禮服了,想請水水們提供你們得訂婚服給我參考一下
非常謝謝你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Dear 水水~

我一ㄍ月前去挑訂婚禮服,挑了兩次才ok...不過他們不給拍ㄟ...所以就無法給你看囉~~~加油,祝你順利ㄛ!!

ps不過我的一件好像跟右圖很纇 似ㄛ...我覺得還不錯~~
forum_user_exchange_9866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因該不會不給拍...
要跟門市小姐溝通一下..
我是都有拍下來..
forum_user_exchange_9868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