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藍天+夕陽的婚紗照by青樺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2006-09-19
終於拿到等了許久的婚紗照了
雖然沒有像大家一樣擁有藍天+夕陽 , 但青樺的專業團隊還是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照片

這是我們30"的放大照


星期日就要訂婚卻還是一臉痘痘的Violet
forum_user_exchange_98584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24"放大照 forum_user_exchange_9858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再來一張個人照
其餘的就點相本進去看嘍~
請各位多多指教嘍~

也是青樺幫的Violet
forum_user_exchange_9858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每次看到畢業的水水拍的很水~我就好高興~可能可以增加一點點信心吧~~恭喜水水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小V水水∼
  終於等到你的婚紗照囉O(≧▽≦)O
  拍的很美ㄝ∼∼*
  棚內那件白紗真的很好看說o(>▽▽<)o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好看喔,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Dear v1214水水,

誠心地說妳拍的很自然很美喔
^__^
我是台北青樺的學妹,要等到明年5月才給童和拍呢
恭喜妳!祝妳訂婚一切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v1214 水水~~~~
婚紗照拍得很好哦
棚內那件白紗拍起來很讚
水水的造型也很適合你
外拍也很浪漫呢~~~^^

哇~~~開始期待我的婚紗照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dear Vivi,
先謝謝妳的讚美~妳的婚紗照也很美呀!還有可愛ㄉ貓咪入鏡呢..^^
有藍天夕陽跟花海..都是原本我也想要的
無奈天候不佳..所以大部分都是挑棚內照比較多

dear winnie1975,
妳也是即將要在青樺拍的嗎?
如果是的話..也恭喜妳要加入青樺幫一員
選青樺準沒錯的啦~^^~

dear catchip,
謝謝妳的讚美!
我訂婚的禮服其中一件是妳外拍的禮服喔~
是粉紅色那件..我蠻喜歡的
我的門市也是小娟呢..她超棒的!

dear katie66,
謝謝妳的讚美~ 也期待看到妳的婚紗照唷~

dear nculydia,
謝謝妳的讚美!
童和拍的也很讚喔! 原本我也有屬意要給他拍的..但因檔期的問題..所以改選其他攝影師的
還好成果還蠻不錯的~^^~

dear winnie_wu15,
謝謝妳的讚美!
造型的部份我都是交給專業的造型師打理的
青樺的造型功力都很讚!!
也期待看到妳的婚紗照唷~^^~

Viol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Dear Violet,
拍的很美~很漂亮喔~帥哥美女~
恭喜妳,
真心祝福妳婚禮ㄧ切美滿順利!!!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Dear Violet

恭喜你哦~~
你的婚紗照很美很自然

祝..幸福快樂






老公也是特別返台拍婚紗也沒有藍天白雲的Ev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