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永和的宴客地點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2006-09-18
由於婚前變動,所以急著要定中永和的宴客地點,請水水們推薦,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想比較ok一些的地點應該是怡人園或sogo裡的崇軒吧!因為永和沒什麼較像樣的餐廳這兩個點應該不錯,千萬不要考慮日酩樓,好可怕的地方。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也很推薦雙和sogo崇軒..

我的文定宴客就辦在4樓崇軒裡面的一葛獨立包廂.
菜色環境都很棒.而且狠貼心的會在新娘房送上幾點港式小點+一壺香片


唯一缺點就是新娘房沒有廁所


水水可以考慮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記得中和中山路三段的環球購物中心的4樓有環球國際宴會廳,另外中和景平路附近的威力廣場家樂福樓上,也有吉立餐廳,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iky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是訂在吉立餐廳啦
目前為止都還感覺不錯
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是新的場所
水水也可以去比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去吃過祥興樓耶∼∼價格合理又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我訂婚在永和的天天來海鮮餐廳
之前姊姊訂婚就在那邊宴客
菜色不錯也很好吃
價格又不會太貴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9日

感謝水水們的建議
不過11/25都已經滿了
怎辦??
相當苦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想問問各位水水~
我大約要50桌還在考慮場地,想問一下
1.環球國際宴會廳
2.中和吉立
3.怡人園
4.縣政府的晶宴
5.土城海霸王

這幾間的起桌價,大約是多少??
我已去大三元看過了,覺得很讚,8500起桌,但還在考慮我想找10000以下,希望各位水水給意見...
北市or北縣都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0日


可參考我於永和福臨門文定的宴客經驗談

敬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