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參加96/2/1出發的雷蒙團去紐西蘭的嗎??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8日

2006-09-18
我們在1月20日結婚,原本想去歐洲,由於天氣太冷,想改去紐西蘭度蜜月,但又不想參加一般旅行社趕來趕去的行程,看到veryWed介紹參加雷蒙的旅行團,好像很有趣,也很符合自己自助的心態,因為忙婚禮忙的團團轉,實在沒有時間再安排紐西蘭的行程,因此想邀看看有沒有人也想要一起去紐西蘭深度旅行渡蜜月的,只要六人就可以成行喔(基本成員已經有兩人),大家參考一下吧!出發的日期暫定是2/1,出團的日期導遊說大家還可以再討論啦∼不過要快喔∼∼

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另一個水水寫的雷蒙團心得感想&遊記,說不定會有幫助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976443&t=974889

veryWed有規定網址不可po出來,請大家搜尋"雷蒙"吧,即可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哈囉~
我也是1/20結婚
也想參加雷蒙團的紐西蘭團
不過比較希望出發日期在1/26~1/27間
而且希望行程是他的【南北一條龍】12天11夜的行程
(因為機票很貴,希望可以南北島都玩到^^)
我曾寫信問過雷蒙,他說應該可以再加開一團
不知你們願不願意改成這團~
目前我們已經有2對了
如果妳們可以加入
我們就確定可以成團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3日

我也是一月要結婚不過比較想參加南島雷蒙團,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一月份要結婚想去紐西蘭南島,
真希望有緣人來一起餐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0日

我們夫妻也想再一月底二月初參加雷蒙的紐西蘭南島行
有意願的請快與我聯繫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