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參加96/2/1出發的雷蒙團去紐西蘭的嗎??
我們在1月20日結婚,原本想去歐洲,由於天氣太冷,想改去紐西蘭度蜜月,但又不想參加一般旅行社趕來趕去的行程,看到veryWed介紹參加雷蒙的旅行團,好像很有趣,也很符合自己自助的心態,因為忙婚禮忙的團團轉,實在沒有時間再安排紐西蘭的行程,因此想邀看看有沒有人也想要一起去紐西蘭深度旅行渡蜜月的,只要六人就可以成行喔(基本成員已經有兩人),大家參考一下吧!出發的日期暫定是2/1,出團的日期導遊說大家還可以再討論啦∼不過要快喔∼∼
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另一個水水寫的雷蒙團心得感想&遊記,說不定會有幫助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976443&t=974889
veryWed有規定網址不可po出來,請大家搜尋"雷蒙"吧,即可
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另一個水水寫的雷蒙團心得感想&遊記,說不定會有幫助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976443&t=974889
veryWed有規定網址不可po出來,請大家搜尋"雷蒙"吧,即可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