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DIY做的玫瑰花喜糖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2006-09-14
分享我的DIY喜糖花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7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再一張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自己很喜歡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數大便是美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開心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最後一張 forum_user_exchange_9820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真該封你們這些有才華的水水為~神~呀!!

可以請教你是如何瓣到的?像這樣要花多少COCO呢?

也想DIY但還沒頭緒的維尼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22578&t=622578

我的diy玫瑰花喜糖是陽春版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p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9821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ㄟ看到工研烏醋有種從椅子上快跌下來的感覺.

少了那一張,以上的都非常美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