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某婚紗公司包套內容~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2006-09-11
板橋某一家婚紗公司包套內容~

包套內容如下
傳統18吋-32組(2組免費贈送)
放大框30吋-1組
放大框24吋-1組
娘家本-1本(滿版需再加$1920)
謝卡600張
50吋簽名綢-2份
10吋桌上框-2組
週年卡vip卡-1張
掌中本-1本
全家福12吋-1組(不含框)
訂婚禮服2晩
結婚禮服1白2晩
拍照6種造型
新郎造型隨新娘變動搭配
花童服-1男1女
伴娘服-2件
捧花+胸花(含2對主婚人)

不含粧的價錢~
一直要跟婚紗公司拗粧...都拗不到:>.<:
粧...真的那麼難拗嗎?

這樣的價格NT41800
我...還有被婚紗公司拗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我覺得全家福的部分可以要兩組,
因為水家和帥加可以各拍一組,比較公平!
因為我們就是要求兩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不知你是在板橋哪一家拍的
我是在愛戀拍的
我的東西如下

傳統18吋-32組(2組免費贈送)----百年相本18吋30組
放大框30吋-1組---有
放大框24吋-1組---有
娘家本-1本(滿版需再加$1920)----有(但不確定怎叫滿版,門市副理說和大本的一樣)
謝卡600張---500張
50吋簽名綢-2份---忘了一或二份(我覺的不是很重要)
10吋桌上框-2組---有,但忘了一個或二個(我覺的不是很重要。另外有拗到一個風車的相框)
週年卡vip卡-1張---好向沒有(反正我覺的這不重要)
掌中本-1本---有
全家福12吋-1組(不含框)---好向也有(這個好向是婚紗展上訂的都會有)
訂婚禮服2晩---有
結婚禮服1白2晩---有
拍照6種造型 ---有
新郎造型隨新娘變動搭配---有
花童服-1男1女---看我的需要
伴娘服-2件---看我的需要
捧花+胸花(含2對主婚人)----有捧花但胸花我不確定

我的費用是42000含一個訂婚粧

不含粧的價錢~
一直要跟婚紗公司拗粧...都拗不到:>.<:
粧...真的那麼難拗嗎?

這樣的價格NT41800
我...還有被婚紗公司拗到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我覺得很划算耶!
因為我包套價錢也和妳差不多,
也是沒有含化粧,
可是我還比妳少了伴娘服,花童服,放大24吋...
所以我覺得你的至少比我划算了三千到五千...

不過板橋那邊還是要看口碑哦!
有時價錢便宜可是拍出來和生活照差不多.

我是在唐朝訂的,
他們價錢很有制度的,
少A可以扣多少錢,多B需要加多少錢...
都有一定的換算標準,
所以不用擔心被貴太多,
重點是拍出來超棒!!!
讓我覺得花錢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ao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我也是在板橋拍的,我覺得你的價錢還蠻便宜的

至於妝的部份,我當初在看婚紗包套時在板橋問過兩家

第一家是在板橋婚紗展亂逛問的。那家本來說不送,後來在我說要回家考慮看看時,主管馬上出來說要送...

第二家,是看verywed板上廣告和婚紗經驗談找的,也是我之後拍的這家。談包套時也是不含訂結婚妝。本來下訂時想說訂婚妝要給他們化,如果他們不送的話,就請他們加在包套裡一起算。可是婚紗店堅持我訂婚化粧當天再付就好了,不肯讓我加在包套裡(當時覺得有點怪,大概他們覺得加在包套的總價之後一定會被顧客再殺價,所以不肯加)。後來呢...我在準備訂結婚大小瑣事忙的不可開交之際,突然決定要找新祕(因為考慮到當天儀式的時刻比較早,還有往來的交通問題...)只是之後在跟婚紗店互動時,當婚紗店隱約得知我"考慮"請新祕時,突然跟我推銷說反正我沒請幾桌,給他們化單妝比較省錢之類的,還說如果決定了訂結婚當天要去店裡化妝的話要先付訂金^^|||


至於妝好不好拗妝的問題,我覺得要看婚紗公司耶

我在婚紗展看的那家,感覺就蠻好拗的(不過可能要花點時間啦,我在婚紗展被他們纏了兩個多小時。不過我當時婚期還沒訂,就找了些藉口,全身而退^^...)。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拗到妝的話,最好要註明當天是哪個造型師化的比較保險,因為聽說有些好日子因為化妝的客人多,所以送的妝是請助理化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2 a91849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我覺得你的包套內容
跟我的的婚紗公司有點像耶~~
我是在板橋蘇菲雅拍的~
也是花41800的包套
你的算便宜囉!!
有的我還只有一個勒(你還有2個!)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婚紗經驗談!!

我覺得結婚妝其實現在都沒有婚紗公司會送了~~
我個人也不需要(因為我要請新祕)
所以現在其實都很難凹了!!
(聽說是因為物價上漲的原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想問shibayellow的41800價格,是否是在9/8~9/17的縣府婚紗展中的唐朝婚紗看的,我今天去看了一下,但未下訂,小姐介紹就是此價格~~我還在考慮....ㄏ
說實在這是我看的第一間婚紗,很怕被騙,還要在挑,我想去愛國東拍的,只是這次來看看婚紗展而已...
沒想到只有5間,失望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