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組合式緍紗照-"青樓紅妓篇"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2006-09-11
新貨哦~分享我剛出爐的婚紗照~

從六七月知道我要結婚開始,
在這個站和各位水水一様,淺水一兩個多月嘍,
因為聽了太多,及看太多評語,進了婚紗店,
會像待宰的羊一般的宰殺語論,
輪到我時,心裡盤算著,朋友們也建議....
不如,來個DIY吧,
所以,從攝影師挑選,新秘的作品參考,
衣服購買,..等等。.
搞的我頭昏眼花,心情緊張,
雖然有點羨慕別人包套很不用花心血,
不過作品出來了,也過足了演戲的癮,
拍攝過程一趟下來,玩的很開心耶!

因為肖想當張曼玉,又特愛上海時代的女性,我把自己弄的跟青樓紅妓一樣∼非常有趣,我的帥帥,也變成了梁朝偉了,朋友們都笑翻了!

在此感謝VW讓我找到攝影師-用色鮮明_葉俊毅,也在此遇到了"神之新秘"_張惠玲,(什麼髮型都梳的出來,在夜晚的路燈下也可以換照型∼封"神"不為過),還有兩位助手新秘,AND幫我運送專業人士的好友,謝謝你們!!

其他圖 http://www.wretch.cc/album/eyeslin888
forum_user_exchange_97966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若想看其他圖,http://www.wretch.cc/album/eyeslin88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若想看其怹圖,再跟我要吧,在無名的相本裡 www點retch點cc/album/eyeslin88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你們拍的婚紗很好看喔!
而且很特別呢!!!
很喜歡喔 尤其是在茶樓拍的都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水水的婚紗狠讚唷!
尤其青樓那套,服裝化妝場景都狠棒。
那個場景我也去過,狠日式狠有味道。

我也會有一套花樣年華感覺的,不過真的是梳蘇麗珍那種狠老的包頭,撲,照片全部正沖負。
妳的比較前衛,而且有點日式的風格。

我9/15也要去澎湖DIY了,好緊張,ㄎㄎ。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1日

哇塞,正沖負花費挺兇咧,
水喵,幫你加油哦,讓我們早日看到你滴婚紗照~~期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