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提供卡肩式的白紗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2006-09-07
如題不知有哪位水水能提供卡肩式的白紗給我看嗎?肩寬的是否比較不適合穿呢?謝謝水水們~麻煩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helcy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的是屬於卡肩款的

我是屬於肩寬的,但穿起來有修飾效果

給您參考囉!
forum_user_exchange_9770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的也是卡肩式的哦

我也算是扁身的,肩膀也算比較寬的哦
forum_user_exchange_9771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的肩膀沒有很大,但是帥帥覺得有個卡肩的感覺比較淑女,他一直說穿起來很像公主.... forum_user_exchange_9771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其實卡肩有個好處,就是同時修飾肩膀與胸前的線條。我還記得識穿衣服的時候,我還在嘀咕著:「唉唷,沒有露出胸前,我不喜歡啦。」沒想到當天的造型師的巧手,隨便綁個緞帶就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這也是卡肩式的白紗,是花朵樣式的很可愛,超愛他的裙襬 forum_user_exchange_9771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77162.jpg
給你參考嚕~~!!蠻典雅的型!!
不過好像不太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水水看看吧 forum_user_exchange_9772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mandychiou 水水的卡肩白紗正是我想要找的款式

可惜當時林莉沒有那種卡法的卡肩白紗(連卡肩款都很少,他們說那退流行了 @@)

我的肩膀很寬,本來擔心穿卡肩會顯得更壯

不過只要選對卡的方式,就會產生修飾的視覺效果了

我的宴客白紗是卡肩款,不過我覺得卡的方式還好,不夠"遮瑕"

而且由於裙襬太長太重,穿了一整天把我的肩膀勒出兩道血痕 =.=

有需要的話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Apple
forum_user_exchange_97733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情侶照的白紗,
是有點卡肩的。
整件白紗是比較素雅。


小玉西瓜
forum_user_exchange_9773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請參考^^y
forum_user_exchange_9775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