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的結婚包套!!好想大哭哦!!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6日

2006-09-06
8月份跟帥帥去訂了結婚包套...結果超後悔的...
在台南訂了包套....$58800
1.24吋40組(鋼琴鏡面一體成型).娘家本12吋同步輸出
2.放大框30" 24"及36"三合一中框...(框可任選不加價)
3.禮服拍照..2白紗..3晚禮服.1特殊服....
結婚:1白紗.2晚禮服
歸寧:2晚禮服
訂婚:1晚禮服
拍照分二天拍(一天墾丁含住宿,另一天台南)
花童:2套,伴娘:2套
花童花藍四個.....婚紗全區不加價,保證滿意
4.謝卡200張..書卡:100張...親友帖60張,皇家喜帖20

5.簽名本2本......等等..有滿意保證(可補拍)..
一些小東西該有的也都有了....但不含妝...
現在愈想愈後悔...我們訂金也付了不少...
厚..該怎麼辦呢???愈想愈煩,訂金付了要再要求的
東西可能更難了......趁現在還沒拍照是否可再要求
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6日

為什麼後悔呢? 還有什麼想要的啊? 看起來差不多了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就覺得...在台南是不是太貴了.....而且不包含化妝..
化妝三次就要一萬元...感覺跟大家的包套比起來...好像貴粉多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ㄟ...水水:
你會不會要求太多阿?這樣很便宜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也覺得還好ㄟ
妳的照片有40組可以選ㄟ
像我之前拍都只有30組
超過了就要加錢(我有超選)
結果到後來的包套跟妳差不多價錢
而且妳的還有外加墾丁住宿
分兩天拍完
有些新人是一天就被解決了
不好還可保証補拍
我覺得重要的是攝影品質啦
拍的不好
縱使包套只有三萬塊
攝影作品很匠氣
那也是浪費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不知道呀..目前並沒有一個人認同我的包套...因為我告訴身旁的人,大家都覺得有點貴了,不知是不是北部的價格跟南部有差(北部的水水認為這樣是便宜的)....因為我找不到一個支持我的人...水水們可以告訴我.這樣真的夠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疑....我一開始有點看不懂哩....-.-
因為這樣的價錢還好啊....

水水別太難過哦∼我覺得不錯啊!
當初我也是比較了四五間
雖然我是在台北
不過台北根本不可能有這麼便宜的耶∼

別想太多了
當個快樂新娘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再補充一下~
水水既然只付了訂金...
我是建議謝卡可以要求到四到五百張@@
(還沒加挑前應該蠻好說話)

給水水參考看看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anger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這樣就好想大哭喔?

你可以來台北市中山北路逛逛,保證讓你哭的很過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謝卡200張還好
通常臺南人都不怎麼拿謝卡
因為他們覺得吃完了就好了
謝卡拿回去也不知道要幹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哈囉~水水別難過喔!我覺得我的好像比你貴ㄋ~~我包套6萬~36組而已~有墾丁外拍分兩天<還不包含住宿>因為我們隔了四天在拍!~你有的我都有~我多了訂婚及歸寧的妝~但少了不滿意可重拍<我沒注意到>所以我覺得比你貴粉多~在高雄知名的婚紗店!> <"相框好像也只有一個而已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