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婚要發喜帖嗎?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3日

2006-09-03
女方訂婚請客時,
要發喜帖嗎?
因為有同事、大學同學、親戚朋友
不知道要不要發喜帖?
水爸是說不用,
我是覺得要,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經驗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3日

我們家也是訂婚時 女方宴客
所以 當然是要發喜帖 我們請20桌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3日

如果訂婚有宴客,就要發喜帖阿...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網上訂婚喜帖的內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4日

我訂婚只有請親戚
因為都是長輩所以請我朋友來會玩不起來
所以我爸建議我請在結婚
這樣才玩的起來,比較熱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4日

訂婚當然也是要發帖子啊~~這樣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太隨便嘛!
況且我不是說是偷偷的跟人家訂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5日

若只是親友不發倒還好
但有同事朋友
我想還是發一下吧

給帖子感覺上也比較”重視”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月7日

訂婚和結婚都要發喜帖嗎?那麼,喜帖不就要分二份,一份訂婚用,另一份結婚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