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訂婚請客時,<br> 要發喜帖嗎?<br> 因為有同事、大學同學、親戚朋友<br> 不知道要不要發喜帖?<br> 水爸是說不用,<br> 我是覺得要,<br>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經驗呢?
請問訂婚要發喜帖嗎?分享 Lv1 lilibear文章93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9月3日2006-09-03女方訂婚請客時, 要發喜帖嗎? 因為有同事、大學同學、親戚朋友 不知道要不要發喜帖? 水爸是說不用, 我是覺得要,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經驗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