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結婚預計去北海道蜜月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2006-08-30
號召 囉

有和我相同婚期
打算去北海道蜜月的新娘子嗎?
目前中意天喜或大興



Ev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有有有~
我也想要在11/19去北海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我也是11/19結婚,
我想參加天喜的北海道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哈囉!!
恭喜妳唷!!即將成為美麗的新娘子^^
關於那蜜月旅行問題,
我上個月有打電話到旅行社詢問,
他說可以幫我們辦出團行程,
北海道(5天).東京(2天)
他說他們最近都是專辦暑假出團的,
所以請我9月再打電話詢問,
所以詳細情形我沒辦法跟你說唷!!
不過我想他們的行程都安排的很好,
因為我朋友去日本都是找他們專辦的,
吃的好住的也很好,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我們當時去的價位他們辦法確定耶!!
我11/19結婚
11/20歸寧
想在11/21出國,
這時間你可以嗎?
很高興認識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non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日

水水..可以寄給我參考嗎??我們婚期是11月4日..要和另一半討論看看..秘月是不是要往後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5日

"minnon"水水你好!!
到時行程出來我在跟你說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