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御守喜糖可以裝飾會場嗎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9日

2006-08-29
看了許多水水自製特別的喜糖盒都好厲害喔
可是覺得喜糖蛋糕很費工夫
想做御守喜糖袋

請問御守喜糖可以裝飾會場嗎
有看到在賣整個櫻花樹加御守
如果自己做御守
櫻花樹應該沒辦法自己做吧
好像只能最後放在喜糖籃中發放
請問有別的建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