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御守喜糖可以裝飾會場嗎
看了許多水水自製特別的喜糖盒都好厲害喔
可是覺得喜糖蛋糕很費工夫
想做御守喜糖袋
請問御守喜糖可以裝飾會場嗎
有看到在賣整個櫻花樹加御守
如果自己做御守
櫻花樹應該沒辦法自己做吧
好像只能最後放在喜糖籃中發放
請問有別的建議嗎
可是覺得喜糖蛋糕很費工夫
想做御守喜糖袋
請問御守喜糖可以裝飾會場嗎
有看到在賣整個櫻花樹加御守
如果自己做御守
櫻花樹應該沒辦法自己做吧
好像只能最後放在喜糖籃中發放
請問有別的建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