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提親時要注意什麼啊?
請問各位水水,提親時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或是相關習俗,帥帥家是打算中秋節那週來提親,因帥家在台北,水水家在台南,路途比較遠,那星期有連假對我和帥帥都比較方便,我們都在台北上班啦,原本水媽是說習俗是先來拜訪,之後再請媒人拿八字去合,因為距離關係,所以拜訪時就拿八字了,除了這個,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對了,提親需要看日子嗎?帥帥家要除了禮物外,還需準備什麼東西,準備禮物方面需要注意什麼嗎?
麻煩有經驗的水水提供意見囉!
感激不盡!
麻煩有經驗的水水提供意見囉!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