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片挑完了,心情卻很糟(文長)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2006-08-26
挑毛片時,我才發現我所選擇的婚紗公司真令人生氣
不曉得是不是以電腦選片的方式來挑片,所以容易頭昏腦脹,導致心情不好
剛開始時一共有二百多張照片,刪了第一輪後還有一百多張,刪第二輪時問題就來了,因為看每一張照片時我們已經開始停頓,幾張下來門市小姐似乎不怎麼高興,甚至說了一句“這樣挑下去,我們挑到11點也挑不完”這時我沒理會,繼續挑照片,只是會不由自主的加快看片的速度,此時頭已經開始昏了,因為完全要憑印象來刪片,根本不曉得剩下的照片是否有重覆,以如此的方式進行了第二輪跟第三輪的刪片動作(這當中發生的不愉快的小事就不多談)
刪到剩下50幾張時,門市小姐開始遊說,是否要再多挑20張,這樣版面會比較豐富,我家帥帥沒什麼意見,但我當下就拒絕這個提議,因為此時我的心情已經很不高興,誰知門市小姐又說了“你們連這點錢也拿不出來嗎?”我的火氣上來了,跟門市說了一句“就是拿不出來”,遊說幾分鐘後,門市小姐放棄了,只好讓我們繼續刪片
不是拿不出來,只是不想拿出來,這樣的態度,只讓我想趕快結束,更何況照片也不是真的美到不加挑會死的地步
最後一輪時,更令人火大,我想留的照片門市不讓我留,我不想留的照片卻堅持要我們留下來,原因是版面會比較好編排,到這個地步,我已經完全消極,這時門市又說了“喂,你們怎麼開始隨便起來了”
天啊,我的意見妳不採納,只堅持讓版面好編排,這樣的婚紗公司要我怎麼積極,既然爭取無效,當然就隨便了
在我不愉快的心情下,刪到只剩包套的組數
最後步驟就是將挑好的照片重看一次,看是否有需要修片的地方,重點又來了,因為有將近十張的照片背景地上都有我所認為的雜物(例如地上的水溝蓋、垃圾、綠草地上佈滿的咖啡色落葉),因為我建議是否將背景修飾一下,門市又說了“小姐,妳別再增加我的困擾好嗎”,甚至這我手臂上的色差也不肯幫我修......不知道該說什麼
門市小姐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沒辦法接受
是我想太多了嗎?還是我自己本身的EQ有問題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不是妳想太多,也不是妳的EQ有問題,是門市的態度有問題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門市
我們也是在電腦上選片的,之前刪完第二輪的時候,還有一百多張,門市就不讓我們再刪了,我們本來想要自己操作鍵盤、滑鼠的,但是........那屋科靈,門市連邊都不會讓你摸的
因為挑了很久,挑到累了,帥帥就只好加挑
可能是我們加挑的張數太少了,在挑片的過程中就覺得服務態度不一樣了
後來就發生了更不愉快的事情,我寫在別篇中

說不定我們是同一家婚紗公司,同一個門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Yin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我會不會也跟上面兩位水水是同一家婚紗店阿?
感覺好像喔 >_<
不過陪我們挑片的那個妹妹從頭到尾態度非常的好
態度差的是攝影師和另外一個門市
不過因為那些態度差的人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
所以後來我也是一張都不想加挑
我寧願到另外一家婚紗公司重拍
也不想在這家加選,給他們多賺任何一毛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zi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聽說有些會打照片打散,只先拿一部份出來讓新人挑,
新人已經挑得差不多又沒喜歡的再拿出後面的部份,
這樣新人就只能加挑,感覺很差耶!
而且如果又遇到水水的門市這種態度,真是令人光火,
最好能自己操作,把照片整理好後再挑,不過也要看婚紗公司肯不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是哪各婚紗公司,哪間門市?應該昭告大家,避免下對新人受害!!
水水!!你沒有錯,要勇敢的站出來,大聲的說出來!!讓這種差勁的公司,不能再出來欺侮消費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我也想知道是哪一家??
還有,請問一下,婚紗店可以洗成相片再讓我挑嗎?還是一定要用電腦選?可以向婚紗店要求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對呀,水水的EQ沒問題,婚紗公司小姐本來就不應該用這種口氣對客人說話呀,水水事後應該要公佈是哪一家婚紗店,給他們一點教訓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遇到這種門市小姐真的很無奈
別生氣了
不是你有問題
是門市不了解自己的工作
可以跟主管反應
看能不能換門市小姐
不要破壞了自己的心情
結婚已經很多要忙了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HI...水水..我之前去挑婚紗照時..原本以為是已經洗出來的毛片呢!(我姐的婚紗照就是已經洗出來的).結果竟然也是電腦中選片..而本來老闆娘他們是在旁邊陪選的..但我們要求我們自己慢慢選..他們真得是把照片打散呢!..這真得是一種手法..而我們趁他們不注意時就重新整理按照順序排..這樣我就不會重覆挑選了..雖然拍了二百多張..老闆娘一直建議我挑60組.做成一体成型的(我要的是36組)..我是以挑想要的方式來選..結果.竟然不夠我選到36張..最後還是勉強挑幾張來湊的呢!..(主要原因不是老闆娘的關係..而我最CARE的是攝影師..她讓我不滿意到極點)..我有告知老闆娘說我不滿意這次的婚紗照(我妹也是在同一家拍的)..還跟老闆娘說他們的攝影師一直趕時間..讓人感覺超差的..所以各位水水要注意挑片時..一定要有耐心且堅決..不然會浪費了一些無必要的錢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建議乾脆刪到低於基本組數
要求重拍好了
樓主的門市太惡劣了
公布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水水...給你秀秀哦~

太....惡劣了吧
水水, 這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是婚紗公司門市的問題
哪有用這種爛到暴的態度在面對消費者的
婚紗照是我們自己看了開心就好
跟編排連續性有什麼關係
又不是在拍mv
而且 若他們功力好一定可以編出來的呀

建議你公布這家店的名字
讓大家一起抵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