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在藏愛拍過婚紗照嗎 ? 請評價
我因為長期居住國外 明年要結婚很想回臺灣拍照+ 租用婚紗禮服 但是對價格及服務一點也沒有頭蓄 請大家給點意見 好嗎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今年4月在台北藏愛拍的,我個人的感覺是:拍起來照片的質感還不錯,但較顯現不出個人的特質和個性,價格不便宜,包套的東西很基本,沒有什麼附加的贈品。 二月份時在世貿婚紗展訂的包套,26組,53000~54000元間,但後來因加挑蠻多的,所以最後花費遠不只於此價格。 另外,我後來在VeryWed瀏覽,有看到一些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拍攝理念我還蠻喜歡的,只可惜我已經拍過了,建議你可以在VeryWed多看看再決定,祝福你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及滿意婚紗公司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