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在藏愛拍過婚紗照嗎 ? 請評價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2006-08-25
我因為長期居住國外 明年要結婚很想回臺灣拍照+ 租用婚紗禮服 但是對價格及服務一點也沒有頭蓄 請大家給點意見 好嗎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哈囉水水

我是在台北的藏愛拍的
基本上品質不錯
服務也ok

價格包套我記得是從47000左右開始起跳
我記得最底的套組是25張
其實價格的問題
還是要以你回台那時候去看為準
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漲價的可能

另外在服務上
我的門市、禮服小姐等都很nice
化妝師尚可
攝影師超讚

禮服也很美,很喜歡
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我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哈嘍∼
我也是在藏愛拍的喔!
基本上我給藏愛很高的評價喔!
妝很自然
禮服很美
相片風格也很活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我也是再藏愛拍的
藏愛給的感覺不錯哦
你可以參考藏愛水水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我是在高雄的藏愛拍的
攝影 禮服 造型這三方面
我真的非常的滿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8日

水水你好
我也是在藏愛拍的喔
不過是在高雄
而且以高雄婚紗店的價位來說
藏愛算是高價位的
所以在預算部份
水水可以衡量一下

另外藏愛的妝跟禮服都不錯喔
而且禮服的部份除了客人買斷的話 全區都是可以挑的
這部份你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經驗談

整體而言
我對我的婚紗照及造型感到很滿意
訂結婚當天的禮服也不錯

祝福水水喔 ^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8日

我是今年4月在台北藏愛拍的,我個人的感覺是:拍起來照片的質感還不錯,但較顯現不出個人的特質和個性,價格不便宜,包套的東西很基本,沒有什麼附加的贈品。
二月份時在世貿婚紗展訂的包套,26組,53000~54000元間,但後來因加挑蠻多的,所以最後花費遠不只於此價格。
另外,我後來在VeryWed瀏覽,有看到一些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拍攝理念我還蠻喜歡的,只可惜我已經拍過了,建議你可以在VeryWed多看看再決定,祝福你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及滿意婚紗公司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706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9日

我附議樓上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713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請問水水去藏愛看了嗎? 我目前正在找婚紗店,有考慮藏愛..昨天有去看過,不過還沒決定,因為我還想再看個一兩家再決定...也許我們可以交換一些心得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3日

非常感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請問水水有比較過林莉的叔康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4日

當初我們去比較的六家婚紗店裡也有包括台北藏愛

說實話差一點點就下訂了,因為樣本很美,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龜毛的我最後還是沒有打破當場下訂的規則

回家後在林莉、蘿亞和藏愛猶豫了一陣子(我知道這三家的風格差別有點大,哈∼)

最後就是因為割捨不了叔康所呈現的風格,還是在林莉下訂

雖然最後我們的婚紗照好像沒有那麼"叔康"(時尚、冷調、前衛、王家衛)

但這也表示叔康的可塑性很高,什麼風格都肯試,而且還真有兩把刷子



我有貢獻一篇婚紗經驗談,若水水需要可以前往參考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16763




找叔康沒有後悔過的
Appl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