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下忙!謝謝各位水水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2006-08-25
請問一下有那位水水買過春日井心型巧克力或歐洲進口心型巧克力這二種,那一種比較好吃呢?請提供意見
我想從這二種選出一種當喜糖!!請水水幫忙一下了
非常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春日井的巧克力便宜又好看、好吃!
投它一票!
雅虎拍賣有很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