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那位水水買過春日井心型巧克力或歐洲進口心型巧克力這二種,那一種比較好吃呢?請提供意見<br> 我想從這二種選出一種當喜糖!!請水水幫忙一下了<br> 非常感謝
幫我一下忙!謝謝各位水水分享 Lv1 anne2238文章113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2006-08-25請問一下有那位水水買過春日井心型巧克力或歐洲進口心型巧克力這二種,那一種比較好吃呢?請提供意見 我想從這二種選出一種當喜糖!!請水水幫忙一下了 非常感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