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北時尚--攝影教父~茶壺~的作品...........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2006-08-24
讚~讚~讚~有雪的感覺唷!!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0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感謝茶壺大大下新竹幫我們拍攝~~
感恩~感恩~^^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我們結婚吧~~~
套一句助理阿偉說的話~~~~
"好屌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麥田1~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再來一張~麥田2~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再來一張有雪的感覺~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1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sue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有加拿大~冰河的感覺~YA!! forum_user_exchange_9686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水水都沒有內景嗎?

這些景點,在一天之內都可以到得了嗎?

拍很超美,兩個人根本就是model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嗯,兩位是台時請的model吧!太完美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r123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恭喜!!!
水水的照片拍的太棒了.......

茶壺老師幫你拍的真的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真的好美哦!
那個雪山是在那裡啊??
新竹會下雪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