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桃園宴客地點



Lv1 寧靜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2006-08-24
準備找尋宴客地方....希望各位水水介紹啦!一桌大概多少.....不要太遠,我是在桃園市,謝謝你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水水也要在桃園宴客嗎?
我的婚宴也是在桃園宴客喔!

我當時有比較了幾家餐廳,可以讓你參考一下!

1.富貴庭園,適合20桌的宴客,二樓獨立的宴客場地
佈置的很漂亮,但是價格很硬,沒有什麼商量空間
而且因為蠻搶手的,所以要早點訂才有可能有空檔
他們的價格只有單一價--8000+10%而且鮮榨果汁很貴
(我去問的時候是已經沒有空檔了....)

2.福利川菜,空間很大,蠻多宴客廳,所以比較不擔心
比較大的缺點是新娘休息室統一在11F我覺得很不方便
但是價位選擇很多,從六千到一萬二都有,不開發票是加5%要開發票則是加10%
(福利在桃園市有兩間,一個是中正路同德11街,另一個是民權路6號)

3.竹園餐廳,在富貴庭園的對面,有三層樓,內裝還蠻新的
菜色的價格則是六千到八千,服務費收取方式跟福利川菜一樣
(竹園跟富貴都在桃園市南平路169號那帶)

4.粗菜館,雖然名字聽起來實在是不怎樣,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價格也是六千到八千,服務費收法同上,自備酒不收開瓶費
(粗菜館在中正路1047號)

我後來是決定訂在粗菜館,雖然我還沒去試菜
不過已經有去吃過一般普通的用餐,菜色的新鮮感跟期待感較好
而且口味不會太重,吃的出材料的特色而不是吃調味料

新娘休息室的部分只有福利川菜是在遙遠的11樓
其他的都是在同一個宴客樓層就有休息室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水水你好:
之前我有朋友請在桃園的"尊爵"飯店,價位10000~15000的都有,還不錯喔,場地有漂亮,菜也不錯吃,也有附一間客房,給你參考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我也參加過尊爵大飯店的喜宴,感覺還不錯,場地也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ss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我訂婚是在富貴樓~
一桌8000元的菜色十分豐富!連挑嘴的小姑也稱讚!
結婚在尊爵..一桌12000元
感覺很氣派喔~
相簿裡有兩家的場地照片..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5日

嗯....尊爵的場地很不錯喔..我有去那喝過喜酒.氣氛菜色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6日

尊爵的場地及菜色都佷不錯哦∼∼

Ev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