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非常婚禮週年慶夢幻卡波走秀網友票選第一名歌劇魅影感謝大家



Lv1 beautt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2006-08-23
編輯 刪除 2006.8.19非常婚禮夢幻卡波網友票選第一名歌劇魅影走秀 分類:結婚專區喔2006/08/23 15:27從一開始知道有非常婚禮夢幻卡波走秀活動,我就開始積極構思應該如何撰寫提案,剛開始老公很不贊成...因為他是一個超級害羞的人...上台會很緊張不能呼吸的那種!我跟他說我提案到時後網友投票也不一定會上阿!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寫提案∼想了很久!決定以有特色的歌劇魅影為主題,然後還參考新娘雜誌,撰寫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瀏覽多次歌劇魅影的網頁與聆聽歌曲...寫出了豐富生動的提案內容,7月中開始投票後,我積極拉票,不斷地發出email希望大家幫我投票,不管熟不熟..甚至連媽媽的朋友也不放過,爸爸也很配合,還去辦公室一個一個監督同事投票,姊姊還有我的好朋友們也都大力幫我宣傳還有轉寄信件,改MSN上面的暱稱...老公很低調,都不太願意宣傳...我大部分都靠自己嚕...從第一天投票開始!我當天就衝到快一百票∼之後就一直保持領先,雖然中間有幾次跟典雅高貴的甜蜜約定只差三十票,但幸好他終究沒有超越我...期間還收到跳跳虎的拜託信件!真是搞笑阿...到了最後一天...我還是穩坐寶座...以452票獲得第一名!可以去走秀嚕∼

知道確定要走秀之後,我便開始苦苦惱∼到底要怎麼走才可以走到十分鐘呢...十分鐘真的很長說...後來幸好人有給我建議可以做簡報阿!這樣我們在演戲的時候,觀眾就不會看不懂了...所以我假日花了十個小時作簡報...上網收集很多特別的圖片....我覺得如果時分鐘都用同一種音樂或是沒有劇情,觀眾一定會覺得超無聊的...所以我一開始錄了五段...加入cindy的愛你和月光...不過非常婚禮的胡小姐覺得這樣太亂嚕∼

8/10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採排日,去典華排演走秀,到了之後先吃池上便當,然後就陸續看到大家

Ryan & Flora唯美典雅的希臘神話風 長的跟照片很像,不過比較安靜...
小倪 & Honey情定上海灘之誰是老大 表現的真的很好∼不過都是老歌,顯露出年紀嚕!還有跳斧頭舞很拼∼
Sam & Margaret典雅高貴的甜蜜約定 男生看起來人很好,脾氣很好...但有點小禿頭嚕!
Bing & Sherry紳士淑女的玫瑰浪漫婚禮 女生還滿可愛的∼矮矮的!不過手臂太粗∼他想減肥,都沒有吃便當...男生也矮矮的,不過長得還算斯文嚕!
小 wei & vivian夢幻宮廷的女生滿可愛的∼不過看照片以為他很矮,結果他比我高∼不過眼睛好像沒有我大!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卓君,他還特別來照我拍照!壓力粉大∼是要拿給他朋友看誰比較美嗎?唉呀∼一定會被批評的啦!不過她老公好像都不太想參加...然後他還有說情人節的時後,她老公都一個人在睡覺..哈哈∼他打算在六福皇宮請客,10/3是她老公的生日,他說要在新娘換裝的時候舉辦問答節目才不會無聊,這個規劃不錯∼還有包紅包跟送客都有準備禮物,包紅包送小轎子、送客送小蠟燭,真是大手筆...那我到底要怎麼弄呢?也很瘦∼可是聲音啞啞的!
總共走了兩次..大概九點回家...因為大家都歸心似箭∼呵呵!可憐的胡小姐..他最後終於說我的音樂可以嚕,但是老公覺得不好,所以會再修正吧∼
老公為了刪掉我的cindy∼星期六早上我們重看了一次歌劇魅影的電影...發現中間有在跳化妝舞會∼所以決定把這段加入,跳扇子舞,就可以把cindy刪掉了...雖然我心很痛...但這樣編排可能真的比較不白癡吧!但是這樣簡報必須修正,整個星期六的下午我都在修正簡報...確定整個版本之後,我們每天大概練個半小時左右...上台一定會緊張,這些動作一定要練的很熟..才不會忘記..
每一個動作要哪一句話唱的時候作,我都有編排過,這樣就不會怕動作、音樂和時間不合了∼
到了星期五晚上,八點去拿禮服...回到家都十點嚕!沒時間排練啦!還是穿著禮服排練一小時,穿禮服真的比較不好跳...不過這件微微新娘的禮服真的很好看...比JULIA的美說....晚上積極敷臉...真的有一點小緊張睡不太著...星期六早上七點多起床,買了葡萄酒吃完早餐,到典華∼很幸運的碰到了我的新秘.,..請看感謝新秘那篇∼


另外,我在參加華納幸福部落格的比賽!請大家沒事多幫我點閱和回應,衝衝人氣好嗎?謝謝嚕∼我的帳號是xxxx
電子相簿裡面有我部落格的網址...想跟大家交個朋友嚕∼
forum_user_exchange_96773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eautt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剛剛照片太小了
更多照片與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中,請大家多上我的部落格回應與分享。請到電子相簿去看網址喔∼謝謝啦!
forum_user_exchange_9677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水水
你很美麗又很用心唷
由衷的恭喜您得到第一名

只是
您的心得裡面有些評論其他對新人的字句,我覺得不是很恰當耶.....

可能也是我多心,您們活動也可能氣氛熱烈感情也很好,可以讓您作出這樣的一些評價,如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很恭喜水水能夠得到第一名

不過,我相信只要是參加的水水與帥帥一定都很棒。
有的很努力,有的只是想給自己留個紀念,
所以不管怎樣被水水這樣評論感覺都會怪怪的吧?
第一名的水水應該更有欣賞別人優點的雅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去年,
我們也有參加VW週年慶舉辦的夢幻卡波走秀,
只不過,我們是親友團~

我能體會每一對新人對於活動的用心,
除了一開始的投票,到後來的上場走秀,
大家都是很努力!

由最近水水發表文章也看出,
妳很重視這次的活動,更不吝嗇表現自己為之驕傲的成果,
只不過,在妳發言的同時,
請將心比心,也重視他人的感受~

chushowen水水說得對,
您的心得裡面有些評論其他對新人的字句(禿頭、矮、手臂粗...)
我也覺得不是很恰當...

這就好像,如果有其他對新人在VW上發表關於對妳的不佳評語,
(例:beautt準備很多功課,但實際表現我覺得還好耶...等形容字詞),
不知水水會有何感想?!

或許,
妳是樂意接受批評&指教的人,
所以妳能接受這樣的評論;
或許,
妳也只是說出自己當天走秀的想法;
但我只是想說,
水水並非評審,
對於其他新人這樣的一一品頭論足,
或許真的不甚恰當~~~


不過,
還是恭喜妳們!




Chiao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umno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為什麼要這樣批評別人呢
感覺很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嗯~很有心機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先恭喜妳
但是勝不驕敗不餒吧!!
每個都是帥哥美女~

在說別人之前先衡量自己吧!!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說不定你在別人心中不是第一名~

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
大家都喜歡看美的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每一對都被妳批評了~~~~

別忘了批評妳自已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我想樓主應該是個很有自信,
也很〝重視〞這次活動的水水,
但這樣的評論或者放在私人的部落格會比較好喔~
畢竟自己的部落格可能看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但把這樣的文章放在vw這種公開討論區,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的評論,
旁觀者看了都有些不舒服,
何況是參加的水水呢?
這不是選美大賽 只是單純的一個活動,
一個讓準新人交流的場合,
就算第一名其實也不是真的有什麼實質意義,
更何況樓主在標題中所強調的票選第一名,
不也是發動親朋好友所投票的嗎?
很歡迎水水多分享籌備的過程 心得,
但一些評論性的字眼或許還是避免一下比較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我想直說~

醬真的很沒品. 誰沒有缺點? 難道得第一名的就沒有缺點嗎? 還需要第一名的指名道姓的寫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