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凡妮莎拍過的水水們包套內容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2006-08-23
凡妮莎的水水們妳們好 ^_^
可否告訴我 凡妮莎的包套內容

1.最便宜的包套是多少錢?

2.包套中的基本內容---
A)本組是幾吋的相片呀?
B)娘家本又是幾吋相片呢?
C)會不會有毛片本呀?

3.如果本組或是娘家本相片尺寸要加大或縮小的話,要不要加錢?

4.有沒有水水只拍30組以下的呢?

5.如果不加挑會不會有壓力呀?

懇請知道內容的水水們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我當初是18"30組 48000

包套內容其實都差不多,不外乎30"放大、謝卡、拍照禮服、結訂婚禮服之類的,最便宜的包套我忘記了,但是好像有20組的內容吧

沒有挑片壓力

娘家本基本上若沒要求滿版就是毛片入本喲
若要改成滿版(12")要加錢 (建議你可以再跟他們談談看或是請帥帥扮黑臉)

他們都會附兩片光碟給你(有修片跟沒修的都給)

禮服,不用擔心,他們家的都很美
雖然不都是全新,但是保養得很好,有時運氣好會遇到他們進新禮服,也是都會給你試
也不用擔心挑太久浪費時間,因為他們的禮服小姐很會選禮服喲!!

化妝師玉鳳的妝都很自然

攝影師有兩個,一個是阿KEN,拍照比較寫實,另一個是VINCENT,拍得比較像雜誌,也很不賴
重點,指定攝影師不加價,所以當時我是指定阿K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凡妮莎幾乎都是公定價喔~我目前看到如果是30組的都是48800,很公道不會亂喊價~~
內容大同小異,都是18吋相本,娘家本是12吋以毛片製成;如果相本要換失寸,嗯~我是沒換所以不清楚,不過可以問門市。
在凡妮莎挑片是完全沒壓力,因為他會放你自己挑,完全不會有人來打擾,就算沒多挑業務也不會來勸你多挑或是講什麼優惠的~~~~感覺很好~~~連要加買毛片還是我主動提出的....
禮服非常棒,保存的也很好,而且禮服小姐都有做功課,一下子就會挑到喜歡的衣服,我下訂前門市有先拿幾件白紗給我看,當時我也是因為這些白紗決定他們家的,後來選白紗時他也是拿那些給我選喔~~~
化妝的部分我也是找玉鳳喔~超有效率功力很棒~
攝影師我是選ken,因為我們喜歡這種風格的,而事實也證明ken沒讓我們失望~~~挺不錯的...

最最最重要的,我現在錢快付清了(他們家是一定要分段付錢的),但是態度還是很好,門市服務也很積極...

你已經去店裡談過了嗎?如果還有問題可以mail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恩 我的也是30組48800
娘家本是毛片入本 我也沒要求 但是聽說他們家的娘家本會弄得很漂亮 我也拭目以待囉
我沒有加挑大張的 但因為老公喜歡 所以我也是多買毛片囉
禮服很漂亮 也不會挑很久 一下子就挑好ㄌ 如果你第一輪不滿意 他會馬上再拿出一排讓你挑 所以你自己也多作功課唷 跟他說你喜歡哪種類型的 讓他們多準備囉(p.s他家禮服全區不加價)
我的攝影師是阿ken 造型師是玉鳳 他們倆個都很好相處 很好溝通 您可以放心
原本擔心沒加挑 之後服務態度會不會有落差 現在證明我多想囉^^
不過呀 該作的功課還是要做好唷 他們家的價格很固定
所以我們就要多要點東西囉 ㄎㄎ(謝卡組數 掌中本 全家福照 週年照 媽媽裝婆婆裝 親友卡 訂結婚妝要看你的功力 喜帖的話 他們家是不做的 其他基本的東西 他們都有 )
20組我那時也有考慮 他們給我的價錢是42800 後來想說只差6000 也擔心自己加挑 同事也跟我說30組作起來的相本比較充實一點^^
我也是要接近尾聲囉 目前都還是愉快的心情 有問題我也可以幫忙回答唷 ^^ 祝你當個美美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原來大家都是給阿ken 拍的呀

我是今年三月畢業的ㄋㄟ
基本上我非常推薦這間婚紗店
因為他們的服務真滴很好,禮服也超優
當初就是看到他家的白紗跟紅色禮服決定下訂的
因為他家的紅禮服款式超棒的,紅色禮服要做到很美不容易喲
還有,他們絕不會因為只挑基本組數就擺臉色給你看 (我是挑到50組啦)
所以挑上他們家基本不用太擔心

我曾經在板橋店做過美工,所以對照片的排版非常要求
最後結果也都沒讓我失望過 (我連一次校稿都沒有喲)
別太擔心嘍!!

附上我的部落格,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婚紗照
http://
spaces.msn.com/vickyyang2093/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我也是在凡妮莎拍的,也是ㄚKen的作品,基本上凡妮莎的包套內容都大同小異,或許人家會覺得這樣很硬,可是也就這樣,在我知道別人包套內容時,我也不會覺得,吼~業務都騙我,沒啥優惠到,所以這點你可以放心。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禮服該說小姐很會挑呢~還是每件都這麼好看阿,當我再挑訂婚禮服時,巴不得能再多選一件,因為每件穿起來都很有特色很漂亮。

至於拍照,我發現我的攝影師阿Ken其實拍攝風格也很多元化,可能喜歡自然風格的水水都找他拍,當然包括我也是囉~下個月就能拿到照片了,到時後再分享給各位水水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4日

嗯~凡妮莎的價格確實很硬~他們也承認自己並不算便宜的店~~~不過品質真的很重要,而且美麗的禮服又不用加價,跟其他需加價的店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啦!!!!

凡妮莎的小姐最值得稱讚的就是,他們一定要很有信心可以做到才敢說出來,如果他不確定的他就會先去問清楚才回答客人,才不會有那種之前說可以,付了錢就不行的狀況發生....

哈哈~現在找到的都是ken的客人呢~真期待看到大家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2日

我也很喜歡凡妮莎~

只可惜~~

到最後還是無緣去那邊拍~

喜歡自然風格的可以考慮凡妮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2日

stellalin1982 水水,

你再喜歡凡妮莎這家公司

也不用翻出一堆n年前的文來洗版吧~~~

有點頭昏耶~

 

建議你專門發篇文再附上照片會比較有說服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