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使用powerpoint製作MV的音樂問題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2日

2006-08-22
請問使用powerpoint製作成長MV時
加入音樂
如何才能每張投影片自動播放動畫
音樂又能繼續撥放呢

因為我文字有設定動畫
加入音樂後
就不會自動播放下一張投影片了
要等音樂播完才可以換下一張

奇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要怎麼做才能將縮小後的圖檔和投影片大小一樣呢
(不想圖旁邊白白的樣子還有改長寬後變形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不知道您的PPT是那個版本?(上頭選項"說明"--"關於OOXXOOXX"點擊後可看)版本不同可能操作會有點小差異喔,我是用2000的~~如果你也是~照著做吧^_^

1.在聲音物件(假設你已經插入音樂檔了,畫面上會跑出來一個小喇叭,點那個喇叭!)上擊右鍵選"自訂動畫"
2.點選"時間設定順序"--在"啟動動畫"選項選取--等前一事件過?秒後自動播放(記得每個插入的圖片都要選喔!才不會播到一半忽然停住,得自己手動點擊滑鼠)
3.點選"多媒體播放順序"--當播放時"繼續放映投影片"--停止播放"在?張投影片之後"(?張輸入妳TOTAL的投影片張數或更多)之後按確定離開
4.在PPT最上面的選項找"投影片放映"--點選"投影片切換"--"換頁方式"選"每隔?秒"之後選"全部套用"

題外話~~我的成長MV瓶頸中~~~沒靈感了啦-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原來也有水水也在努力中啊
感覺比較不孤單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是將圖檔依原比例調成比投影片大一些
這樣不會有白邊
再調整位置讓不重要的背景被裁掉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

謝謝水水提供的方法
回家再試試看
希望能成功
有問題再發問囉

p.s.昨天花了一個晚上才做出兩張投影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對阿,作成長MV真的很殺時間,像我用威力作,大概算ㄌ一下1秒鐘就要用3分鐘的時間下去做了,而且3分鐘還算快的,還有加字幕,加特效那些就更殺時間了,水水可以搜尋我有發表過我自己做的成長MV,提共給水水們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suling1999水水~
不會孤單啦!!!
自己做的很有成就感說!!!
加油囉~~~
我從去年就開始做了~
婚期在12月~~~現在還在慢慢蘑菇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