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PO未修片珍琳蘇婚紗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2日

2006-08-22
請大家針對放大與謝卡6組給點意見吧~~ forum_user_exchange_96666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2日

水每張照片都很美吔~
每張都好喜歡,好難抉擇...
放大:
室內:no.27、no.31
外拍:no.15、no.40
謝卡:no.4、no.14、no.43、no.49、no.58、no.6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2日

謝謝水水的意見我自己也在煩惱中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