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具一定要小心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8日

2006-08-18
我是去家具展訂的...
昨天送來...(我媽幫我收的 因為我要上班)
一看簡直欲哭無淚
硬是短了一截...(因為我們同時訂兩組,size差很多,結果送來只差了2公分)
這給我一個教訓,也順便告訴大家
買家具一定要在訂單上寫size,
再剪一塊布樣下來(這個我有做)
抱枕幾塊也要寫!

好想哭啊....我那硬是少了80公分的沙發...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8日

我們公司是做世貿中心的攤位規劃的..
很多協力廠商都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在世貿傢俱展的時候買傢俱...
因為送到家的東西..也許外表相像..
但材質會不同..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喲~~

婚紗展也是..最好是先想好要去哪拍..再去婚紗展找她們的攤位..否則也很容易被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zi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9日

沒錯,之前我媽也在市貿的傢俱展買新床,
結果送來的也跟當初下訂的床不同,
我媽直接找他們談,後來又換掉重送,
不過感覺還是怪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