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喔~拜託想養狗ㄉ善心人士幫幫忙~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2006-08-16
雖然網站跟主題不太符合 但是還是想請版主 給我一個機會幫幫跑來我家ㄉ流浪狗

大約二 三個禮拜前 我家跑來ㄌ一隻流浪狗 看到他脖子上有項圈 就知道它是有人養ㄉ 也聽說似乎是隔壁村ㄉ人丟ㄉ 但就這樣趕也趕不走 我媽媽基於愛心 不忍心看它沒東西吃 會餵它吃一點點東西

今天下班回家聽媽媽說 今天早上她把狗狗載去家裡附近ㄉ垃圾場附近丟掉 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家裡真ㄉ無法養狗~>_<~

我媽媽也很難過 早上我媽媽騎車要走時 它還追一段距離 我媽聽我一直問它ㄉ情形 還差點哭ㄌ出來
我就跟我媽媽說 不然我明天去流浪動物之家看看~看有沒有辦法?! 再找機會去把它載回來送到流浪動物之家~我還跟我媽媽說 會不會狗狗又會自己跑回來?

沒想到 就剛跟我媽媽講完話 走到外面庭院時 天阿@奇蹟真ㄉ發生ㄌ 狗狗真ㄉ乖乖躺在院子ㄌ 當場真ㄉ鼻子一酸 差點哭出來

我跟我媽媽ㄉ第一反應 就是快點去廚房弄東西給它吃~

我不懂狗 不過我想它應該算是中型狗吧 長ㄉ很像土狗那種樣子 全身黑色ㄉ 我想有固定照顧ㄉ話 會很漂亮!
這隻流浪狗 真ㄉ很乖 很少聽它亂叫 也不會追人 只會乖乖跟著你

剛剛看到網路上大家在說 流浪動物之家ㄉ狗狗最後可能都會被安樂死 ~>_<~ 因為家裡真ㄉ無法養狗~
所以為ㄌ這隻狗狗寶貴ㄉ生命 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真ㄉ有想養狗ㄉ跟我連絡喔 拜託大家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流浪動物之家ㄉ狗狗很多都沒東西吃
好幾隻被擠在同一個籠子中
非常可憐....

水水如果真的不忍心就收留牠吧

現在太多不負責任的狗主人了
許多有品種的狗狗都沒有人要了...

更何況是沒有品種的成犬米克斯呢...
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水水只用講的
把狗拍成照片
PO在貓狗網站上
這樣送出的機率比較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水水
看到你的文章我也鼻子一酸
狗的可愛一時也說不完
不過看到你家那隻小黑
這麼聰明懂事又乖不亂叫
真的覺得心更酸
狗狗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只是想要有個主人可以好好愛他而已

送到流浪之家是非不得已的作法
就像之前那些水水所說的
那邊的環境不是很好 經費也有限
在那邊的狗狗無法每一隻都受到良好的照顧
也因此很多義工在假日時
都會把一些流浪狗梳洗乾淨帶去建國花市那一帶
看有沒有愛狗的人士願意長期收養他們
或是短暫寄養
盡量希望讓每隻小狗受到更好的照顧
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我自己養了兩隻狗
黑的是路上撿到的 白的就是在建國花市跟義工收養來的
他們都很乖 現在過的很幸福

相信那隻可愛的小黑跟你們家一定是有緣份
如果慢慢的教他,相信他非但不會造成你們家的負擔,反而會為你們家帶來不少的歡笑

希望水水能好好考慮~~
forum_user_exchange_96387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我想,小黑應該是跟你有緣吧,
不然怎麼會自己跑到你家來呢。
不知道你說你家無法養狗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妳和妳媽媽好像都是很有愛心的人。
我是覺得你應該珍惜小黑與你們家的緣分!

台灣俚語說「狗來富,貓來起大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水水跟水媽也是有愛心的人~
有沒有辦法把黑仔留下養他呢~~~??

我們家四隻寶貝蛋~
一隻是流浪動物之家收養的~
另三隻是流落在外的狗狗~
我老媽抓回家收養的~
雖然都不是名貴的狗狗~
但我們都非常愛他們~
因為他們就像我們家人一樣~~~

希望黑仔能找到有愛心的人家~~~~

安琪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Cherry,
同樣都是愛狗人~我相信妳們一定有很大的苦衷無法克服才會出此下策~而我家有個12歲超級小心眼的柴犬~無法接納別的狗
從小到大,我從路上帶回了很多流浪狗回家照顧,雖然媽媽很頭痛~但我們從未想到要送到流浪動物之家,每一隻狗都被我整理&醫治皮膚後,漂漂亮亮的轉送給週遭親友
他們現在都過的很幸福,其中不乏名犬和米克斯犬~
這兩年又遇到幾隻無法割捨的狗~但他們不是名犬
兩年前開車上高架橋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黑狗~當時還出動警察幫忙將狗抱到車上~原來是腿斷了三截,經過救治後暫時寄養妹妹男友家天台(因為太大隻了),現在他從寄養變成家庭成員非常懂事護主~
去年帶沈小胖去洗澡發現一隻瞎眼的杜賓幼犬~時時都在繞圈圈~即將被安樂死~後來我跟獸醫領養回南部~
因為活動空間大~生活中不會有很多雜音~現在請水爸專職照顧~他已經長大~也很少繞圈了~而且會顧家~
雖然傳統觀念的爺奶很反對~但基於做善事~也就罷休了
今年初,一隻流浪狗自己跑來我們家具店門口~我拿東西給她吃~之後四天每天定時報到~後來老闆看她可愛說可以養起來,我就負責每天幫她梳理&餵養~但是每天回家時
都擔心她會不會被欺侮~妹妹男友主動帶回家中寄養~
等到娘家新房子完工要接她回家~現在為了先跟沈小胖培養感情,以免小胖排斥,我跟妹會找機會讓他們接觸~
前幾天發現超級乖JUDY 竟然刁抹布去擦不小心打翻的水
真是神奇!!

告訴妳經驗~是希望如果狗跟妳們家有緣~不要輕易放棄!!說不定他帶給妳們的快樂是超乎想像的~

共勉之~
forum_user_exchange_9641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8日

有沒有照片啊...
我想養小型犬~~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喵咪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8日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index.php
水水可幫狗狗拍照貼到認養網站..網站上還有許多義工們和中途之家..請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9日

看ㄌ各位水水ㄉ回應~

也有慎重考慮過要把狗狗留下來 但是問題似乎不那ㄇ單純 一來我家ㄉ人大部分都覺ㄉ養狗狗很麻煩 似乎沒人想養想照顧 這就是為什ㄇ我們家以前都不養狗ㄉ原因ㄌ 也許這理由說來很牽強 但是我想養ㄌ狗狗就要對它負責 而且我再過不久就會結婚ㄌ 以後住ㄉ地方也不可能養狗狗
所以還是要看家人ㄉ意思 總不能重蹈覆轍吧~

前幾天有一次蹲下來好好仔細看看狗狗ㄉ長相 覺ㄉ他真ㄉ很可憐 我一直看它 它還會一直避開我ㄉ視線 好像做錯事很不好意思ㄉ小孩一樣ㄉ眼神 看ㄌ蠻心酸ㄉ

所以自己暗自下ㄌ一個決定 在幫狗狗找到一個好歸宿之前 我會努力餵飽它 不要讓它餓到 不然每次看它在翻我家垃圾桶也是很不忍心 晚上看它又再翻ㄌ 怕狗ㄉ我 還又特地去弄東西給它吃 希望它可以吃飽點~

希望我可能盡自己ㄉ棉薄之力 當一個可以提供狗狗吃ㄉ飽ㄉ寄宿家庭 趕緊幫它找個好家庭

PS:這個週末 我會盡快把照片post上來ㄉ 感謝各位水水ㄉ鼓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