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甜蜜婚紗照 by C.H wedding



Lv1 e-baby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2006-08-16
等了很久,照片的電子檔終於出來囉!!...跟大家分享,
再來就是等10月的婚期了,雖然年初就決定結婚但隨時間逼近,還是有點緊張..
也希望所有新人跟我們一樣,快快樂樂&甜甜蜜蜜

祝福所有新人的 e-baby
forum_user_exchange_96315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拍的很漂亮唷
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你拍的好漂亮唷~~ 我十月初也是要給生哥拍的~~希望也可以拍的很好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拍的很漂亮喔!!
之前分享側拍的時候就覺得一定會效果很好的

PS..你家狗狗好可愛!!

下個星期要給生哥拍照的Cath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水水跟帥帥好速配哦
水水的皮膚真好 ^^ 恭喜唷

我好愛紫色那套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哇 !!
好美呀 ^^

不過感覺ch的強項是禮服耶
我覺得她在禮服上的設計與攝影
似乎強過白紗,

不過水水真的拍的超靚的!
好像雜誌一樣耶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真的好美喔!!! 你們看起來好登對~~俊男美女組
讓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了
古典兼具時尚
而且狗狗好配合耶
真是羨慕羨慕...
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